青岛男篮看淡新年齐鲁德比:和山东男篮是一家人

2016年01月01日0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青岛男篮(资料图)青岛男篮(资料图)

  齐鲁网青岛12月31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 CBA联赛2015-16赛季常规赛第25轮,山东高速男篮客场对阵同省兄弟青岛双星男篮,青岛男篮主教练巩晓彬、顾问叶鹏以及球员孙杰都曾是山东男篮的 队员,因此这场齐鲁德比注定备受关注,为此,记者采访了青岛男篮顾问叶鹏,叶鹏表示这场比赛很平常,希望大家平常心看待。

  叶鹏从CBA联赛开创第二年即执教山东男篮,是山东男篮功勋教练,曾率领山东队取得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对于此次作为对手与山东男篮大战,叶鹏说:“这场比赛与以往没有任何不同,再平常不过了,我没有觉得这场比赛有什么特殊的地方。”

  2012年5月,叶鹏从山东高速俱乐部辞职,后出任四川金强队的顾问,帮助四川历史上第一次获得NBL总冠军。2014年,67岁的老帅叶鹏宣布再次出山,出任青岛双星男篮顾问,继续为山东篮球做贡献。“山东男篮和青岛男篮是同省兄弟,谁赢都一样。希望大家平常心看待这场比赛。等到了赛场上肯定双方都想赢,但我们是一家人,不希望大家把我们这场比赛炒的太热。”

  现青岛男篮主帅巩晓彬、球员孙杰与叶鹏一样,都曾是山东男篮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面对昔日老东家,叶鹏说:“本赛季山东男篮先客场作战,然后我们再去山东队的主场。 我们跟山东高速男篮的俱乐部成员、教练组以及高层都很熟悉,大家肯定会坐下来聚聚,聊聊天。”

文章关键词:巩晓彬山东队山东男篮篮球青岛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