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球迷把客场变成主场 郭士强:谢谢你们

2015年12月30日2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去客场为辽宁队加油的球迷去客场为辽宁队加油的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CBA第二十四轮,深圳队(12胜12负)坐镇主场迎来了辽宁队(17胜7负)的挑战,最终辽宁队以96-82取胜。辽宁队喜迎三连胜,而深圳队则遭遇了尴尬的四连败。

  “特别感谢我们的球迷,谢谢他们的支持,给了我们很大的动力。”郭艾伦一边接受采访,一边面向看台的二层挥手致谢。站在他身后的郭士强,还在接受采访。但二层看台上的球迷还没有散去,他们还在齐声高喊着郭士强的名字。

  接受完记者的采访,郭士强并没有转身离去,而是朝着球迷的方向,高举起双手向他们挥手,并竖起大拇指。三场客场比赛,这是郭士强赛后必须要做的事。

  发布会上,记者请刘志轩说些对球迷的话,一旁的郭士强一边点头一边下意识的帮弟子推了一下话筒,好像是在示意他要好好说。平常并不太爱在发布会上发言刘志轩有些紧张,“很感谢他们,在佛山那一场他们就在,真的谢谢他们。”

  偌大的大运中心球馆,今天的上座率并不高。或许是因为今天是工作日,也可能是深圳队这一段不太理想的战绩。但是二层看台216区的球迷却格外的明显,他们有的身穿白色的辽宁队球衣,有的身穿着“削他”的文化衫,大部分人还举着A4纸的小字幅。

  “这是大运中心第一次有客队的球迷专门集体来购买球票。为了方便他们我们为他们集中安排了地方。出于安保的考虑,我们还是让他们买了二层看台的票。但有一个要求就是,现场球迷可以加油助威,但希望杜绝横幅。”深圳队的媒体经理向记者透露了这个有趣的细节。

  其实今晚来到大运中心的球迷人数并不众多,但他们还是成功的反客为主,无论是加油的阵势还是加油的口号,在现场都非常突出。就跟他们的球队一样,把节奏牢牢的控制在了自己的手中。尤其是在球队追分的阶段,他们忘我的加油声成了辽宁队最大的动力。伴随着球队的反超,他们也变成了最兴奋的人。

  “我们一路走来得到了很多球迷的爱,是你们一直支持着我们,谢谢了!”郭艾伦说。

  (晨曦)

文章关键词:郭士强刘志轩辽宁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