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铎:战辽宁要防好哈德森 篮板球是取胜关键

2015年12月30日14: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仰天怒吼仰天怒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深圳队将在主场迎战已经辽宁队。虽然深圳队在上一周输掉了全部的三场比赛,但回到主场,他们希望有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孟铎表示自己今晚的任务是防好哈德森,“控制好哈德森,球队胜利的机会就大一点。”

  总结之前的三场失利,孟铎表示问题主要出现在防守和篮板两个重要的环节,“球队的防守和篮板球都做得不好。另外一个要说的就是对于对方重点人的防守,力 度不够。打山东,两外援都发挥了;打四川,让孟达一个人得了48分,这不是太正常的;打同曦三外援得了快90分。所以说,还是对于重点人的防守强度不够, 还有就我们整个对于比赛的热情不够。”

  上一周,广东三支球队,9场比赛全部告负。这让很多球迷禁不住要问:广东篮球,怎么了?但是,这 种消极的情绪并没有影响到深圳队,“队里气氛还不错,我们队员在一起打球的时间很长,而且我们这些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孟铎说,“联赛的时间很长,虽然 已经过去一大半,但后面还有十几轮,谁也不知道后面什么情况。肯定不能因为这几场球就自暴自弃,不开心,沮丧,这些都没有用。要做的还是要积极投入到后面 的比赛。球队整体比较年轻,想要赢球,必须要靠大家更紧密的联系在一起。有问题,大家互相说说,才能尝到赢球的滋味。”

  虽然是辽宁人, 但孟铎很小就离开了家乡来到深圳打球,不过前些年,每逢打辽宁,孟铎都有不错的表现,面对晚上即将要对阵的辽宁队,孟铎说:“不太想太多关于自己的发挥。 今天上场了还是主要防哈德森,要想一些办法怎么去限制哈德森。如果能控制好哈德森,赢球的机会就更大一些。他主要是带动辽宁队的进攻、防守,也是最重要的 一点,我要把精力放在防守上。至于进攻上如果出空位,或者自己能够有机会就果断点。”

  (晨曦)

文章关键词:CBA深圳男篮孟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