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女篮大胜辽宁取两连胜 三分球手感依然冰凉

2015年12月30日10:18    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 收藏本文
双方激烈拼抢双方激烈拼抢

  本报讯(记者李清伟)胜利告别2015年,山西女篮姑娘做到了。12月29日,2015-2016赛季WCBA常规赛第三阶段,山西女篮主场以86比69大胜辽宁女篮,赢得两连胜。稍微遗憾的是,山西女篮姑娘们的三分球手感依然冰凉,全场只投进两个三分球。

  本场比赛,山西队阵容齐整,各位元老纷纷归位,就连禁赛一场的卢卡斯也按时复出。而年轻的辽宁女篮,却是缺兵少将,上轮两次技术犯规离场的“老将” 程凤,本场无法上场。山西女篮从一开场就掌握了比赛局面,玛雅虽然受到严密照顾,但她的得分感觉在逐渐回归。在吸引了对手盯防后,玛雅总是可以适时地将球 分给队友,为她们创造出轻松的得分机会。赛后翻开数据统计,山西姑娘们的命中率令人吃惊,全队不仅有周珺姗、黄红玭、潘姿吟、武桐桐4名国内球员得分上 双,而且她们几个的投篮命中率高达80%以上。相比之下,得到27分的玛雅,两分球24投10中,命中率竟然是全队“最低”。美中也有不足,山西女篮的三 分球手感相当差,全队三分线外出手5次,只进了两个;其中玛雅4投1中,武桐桐1投1中。假以时日,找回三分球手感的山西队,将给对手制造更大的威胁。

  另外,2016年WCBA全明星赛首发票选第四轮结果揭晓。来自WCBA官网数据显示,北京队后卫邵婷以70158票获得第四轮票王。而北方全明星队的首发阵容中,山西队没有任何一名入选。女篮姑娘和山西球迷,都得加油啦!

文章关键词:WCBA山西女篮邵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