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闵鹿蕾是中国菲尔杰克逊 他从不指责队员

2015年12月29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队主帅闵鹿蕾北京队主帅闵鹿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北京电视台邀请媒体人张正对北京队目前这波9连胜做出了分析,张正表示,北京队之所以能够从低谷中走出来,这和主教练闵鹿蕾对这支球队的把控有着很大的关系。

  张正表示:“我觉得闵指导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教练,我一直是这么认为的。上个赛季的时候,常规赛结束我写过一篇文章,是有关闵指导的,说实话,那篇文章给闵指导是很高的赞誉,我认为他是中国的菲尔杰克逊。当时我写完那篇稿子之后,很多人抨击我,说认为你给闵指导戴的这个帽子太高了。他可能不是战术方面国内最好的,但是他一定是最适合北京队这波球员的教练,这个别无人选。”

  张正认为,北京队的团结是他们一直连胜的关键,更重要的是主教练闵鹿蕾从不指责队员。他说:“我们看到很多的例子,有一些球队当出现一些问题的时候,主教练率先站出来指责某些队员,或者球员站出来指责教练员,这个不是一两支球队,很多支球队都是这样,但是北京队从来没有过,我们从来没有看到过教练公开说‘老马,今天你不行啊’或者说‘莫里斯,今天你不行啊’,从来没有过。他只是说大范围地说,我们球员今天表现的不好,但是他绝对不会指名道姓说某一个球员,这也是一个教练执教的艺术。”

  (大雄哥)

文章关键词:闵鹿蕾杰克逊北京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