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了!周鹏陈江华连续吃T 杜锋怒推裁判(gif)

2015年12月27日2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双方发生冲突双方发生冲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CBA常规赛第23轮,广东队客场挑战青岛。在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节还剩1分钟时,双方在场上发生了冲突,比赛也因此一度被迫暂停。

吉布森周鹏双双倒地吉布森周鹏双双倒地

  在第四节还剩1分13秒左右的时候,青岛队外援吉布森接连与广东队的周鹏和陈江华发生肢体上的接触。在青岛队的一次进攻中,吉布森为队友做挡拆,与跟上来防守的周鹏撞到了一起,两人双双倒地,但裁判并没有对此做出任何判罚。青岛队也藉此由张骋宇投中了一记中投,将分差继续拉大。同一回合回来,在轮到广东队进攻的时候,周鹏仍因为裁判没有对双方的刚刚接触做出判罚而一直在向裁判投诉。这时裁判则果断的吹了周鹏一个技术犯规。

周鹏吃T 杜锋怒推裁判周鹏吃T 杜锋怒推裁判

  裁判的这一判罚也引起了站在场边的广东队主帅杜锋的不满,焦躁的杜指导甚至用手推搡了裁判,但裁判既没有改变刚才的判罚,也没有再吹罚杜锋技术犯规。

  由于分差迟迟不能迫近,且比赛时间所剩不多,广东队的情绪也有些急躁。然而不到一分钟后,双方又一次发生了肢体上的冲突,这一次的主角又是吉布森。通过现场镜头我们可以看到,吉布森运球来到广东队半场,陈江华对他进行贴身防守。也许是双方此时心中都有了一些火气,吉布森为了护住皮球,有一个挥动右手带到陈江华脸的动作。

吉布森打到陈江华 华仔还以颜色吉布森打到陈江华 华仔还以颜色

  在华仔向裁判申诉无效之后,马上用自己的方式还以颜色,他也挥肘用相同的动作对吉布森予以回击。当值裁判则因为这一系列的动作,吹罚了一个双方犯规。

陈江华怒向吉布森 杜锋情绪激动陈江华怒向吉布森 杜锋情绪激动

  在裁判吹停比赛后,在前一回合冲突中“结下梁子”的周鹏冲向了吉布森,两人头顶头对峙在一起。裁判见状马上把双方拉开。杜锋也一直向裁判投诉,陈江华则因为一直找吉布森理论而被裁判吹罚了一次技术犯规。

陈江华对吉布森的报复动作陈江华对吉布森的报复动作

  (小兰)

文章关键词:杜锋陈江华周鹏广东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