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112-89浙江 周琦16+12+4西热力江遭驱逐

2015年12月27日2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BA第23轮新疆主场大胜浙江CBA第23轮新疆主场大胜浙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2015-16赛季CBA联赛第23轮,新疆在主场迎战拥有三外援的浙江。布莱切砍下33分12篮板,6人得分上双的新疆最终以112-89轻松战胜浙江,取得四连胜的同时也成功赛季双杀浙江稠州。

  历史上两队共交手27次,新疆22胜5负占据上风,本季首回合交手新疆客场109-100轻松取胜。

  虽然次节浙江队在沃伦的带领下一度将比分反超,但是整体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新疆很快稳住局面并重新领先。此后三分全面开火的新疆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比赛也早早进入垃圾时间。

  布莱切今天出战33分钟,贡献33分12篮板外加2抢断3盖帽,表现非常给力。三分球方面,吕布5投4中,命中率高达80%。而这已经是他连续第4场得分20+。在第二节,浙江一度将比分反超之际,正是布莱切挺身而出帮助球队稳住局面。可以说布莱切的状态越好,新疆队夺冠的几率就越高。

  古德洛克今天贡献21分4篮板3助攻3抢断,虽然两分球手感不佳但是三分球却8投4中,命中率达到50%。

  周琦今天得到16分12篮板4盖帽,虽然得分不惊艳,但是他在内线的高度和严密防守却使得浙江队的攻势在篮下一度很难转换为有效得分。

  其他国内球员:刘炜10分4篮板5助攻2抢断,李根10分,可兰白克10分。西热力江打了14分钟,得到3分4篮板2助攻,并在第二节就被裁判罚下。

  从数据上看,新疆队在三分、罚球、篮板(45-39)、抢断(10-9)、助攻(14-9)、盖帽(10-1)上均远远优于对手。其中前场篮板多出对手9个。

  浙江队今天失误太多,高达25次,比新疆队足足多出了13次。就连主帅丁伟也承认双方实力差距明显,球队本身也是带着学习经验的目的而来。

  今天浙江三外援遭到新疆的遏制,查尔斯贡献21分14篮板2助攻,巴赫拉米17分3篮板2助攻,沃伦19分9篮板。国内球员方面,吴前11分,夏钰博9分。

  下一场比赛,新疆继续主场对阵福建,而浙江则客场对阵江苏。

  双方首发:

  新疆:古德洛克 周琦 俞长栋 西热力江 刘炜

  浙江:沃伦 巴赫拉米 曹飞 张永鹏 张大宇

  (小鱼)

文章关键词:新疆队浙江队周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