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被换下一刻孙悦挥手拒绝:我当时有点较劲

2015年12月25日2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悦认为球队本场只是打出了正常水准孙悦认为球队本场只是打出了正常水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CBA联赛第22轮北京对阵广厦的比赛开打。北京队今天全场命中20记三分球,以134-104大比分战胜广厦队,在迎来了8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14连胜。本场比赛结束广厦队战绩为19胜3负,北京战绩为15胜7负。

  比赛打到第三节中段,孙悦连续的几次进攻投篮都没能投中,主教练闵鹿蕾从替补席上叫起了王骁辉,准备将孙悦换下。王骁辉走到中线的时候,孙悦在右翼拿球,他直接拔起来就是一记三分球,皮球空心入网。进球之后,他转头朝王骁辉挥了挥手,示意他回去,主教练闵鹿蕾也临时做出决定,让王骁辉重新回到了替补席。

  攻防转换之后,孙悦再次在左翼得球,他果断出手三分,皮球再次飞入篮筐,这连续的两个三分球也掀起了现场球迷欢呼的高潮。“我也理解当时的情况,我在进攻中有几个球不能,可能教练想通过换人调整一下,但是我觉得那个时候突然有点较劲,可能运动员都会这样,有点较劲,把球投进之后是一种情绪的释放。当然,后来我也跟他道歉了。”

  北京队本场比赛三分球34投20中,谈到球队外线的发挥,孙悦表示:“我觉得不是超常发挥,我们的队员在训练中就有非常高水平的状态,我非常相信他们每个人都能用今晚这样的发挥,打成这样我一点不奇怪。要说谁超常发挥了,我觉得可能是我吧,后面连续进了好几个。”

  孙悦表示,北京队现在已经度过了困难期。“我觉得常规赛过程中我们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每年也会遇到外界的质疑,我们已经习惯了,但我们每个人都能为球队做出贡献,这就是在季后赛我们能够占据主动的原因。每场比赛,可能都会有球员站出来帮助这支球队。”

  (贾磊)

文章关键词:孙悦北京队广厦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