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外援77分浙江主场险胜山西 戴勒姆波特13+21

2015年12月25日2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浙江主场胜山西浙江主场胜山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CBA第二十二轮,浙江队(14胜8负)坐镇主场迎来了山西队(8胜14负)的挑战,最终以119-116取胜,浙江队喜迎两连胜,而山西队则无缘两连胜。

  浙江队沃伦得到45分4篮板助攻,巴赫拉米得到25分9篮板,查尔斯表现一般,只有7分10篮板进账。国内球员中,丁锦辉表现全面,得到24分12篮板4助攻,邱彪得到7分。山西队富兰克林得到45分6篮板8助攻,戴勒姆波特仅得13分,却抢到21篮板。国内球员中,闫鹏飞12分,葛昭宝得到10分5篮板,曾令旭和罗智各有8分入账。

  两队在本赛季的面貌较之以往都有了巨大变化,山西队不复当年之勇,而浙江队则成了季后赛席位的有力竞争者。富兰克林的到来让山西队火力大增,早在上个赛季他效力于广厦队时就已经证明过自己,此役他再次用超强的个人能力拯救了球队。无论是远投还是突破,他都能信手拈来,全场都让防守人头疼不已。

  戴勒姆波特是征战NBA多年的老将,防守和篮板是他的强项,来到CBA后并没有出现人们在一开始预料的水土不服的现象,此役他虽然得分不多但却摘下了全场最多的21个篮板,完美的保护了山西队的内线。

  半场战罢,山西队以60-50领先结束。相对于浙江队来说,山西队打得更加整体,除了富兰克林之外,国内球员也能站出来得分,这是他们能取得领先的关键所在,反观浙江队,过于依赖外援,使得球队的进攻迟迟不能运转流畅。易边再战,场上的局面没有什么改观,浙江队依靠三名外援的强大火力与山西队的整体发挥形成对峙状态,双方带着11分的分差进入末节较量。

  三外援一直是浙江队的攻防核心,此役他们是以三人之力在对抗山西全队,沃伦和巴赫拉米联手不停地冲击着山西队的篮筐。查尔斯本场比赛表现一般,同为蓝领球员,他完全被戴勒姆波特的光芒所掩盖。

  前国手丁锦辉是浙江队最为依仗的国内球员,在经历了赛季初的短暂低迷后他的表现逐渐趋于稳定。此役他的命中率高达7成,并且还贡献了12个篮板,若不是他能及时站出来,恐怕浙江队早已被山西队彻底打爆。

  进入末节,场上形势发生反转,浙江队在沃伦的带领下单节得到40分,浙江队靠着球员的个人能力顽强的帮助球队扭转了颓势,最终浙江队以119-116逆转战胜山西队。

  CBA下一轮,浙江队将客场挑战新疆队,而山西队将客场挑战上海队。

  山西首发: 富兰克林、闫鹏飞、葛昭宝、曾令旭、段江鹏

  浙江首发:沃伦、巴赫拉米、丁锦辉、张大宇、夏钰博

  (寻高)

文章关键词:山西队浙江队沃伦巴赫拉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