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杰:战北京要全力争胜 雾霾对比赛有影响

2015年12月25日14: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志杰备战训练林志杰备战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北京首钢今晚将坐镇主场五棵松体育馆迎战进来势头强劲的浙江广厦。

  北京队在上一轮击败江苏同曦之后已经取得7连胜,而广厦队在上一轮客场击败辽宁之后已经取下了创队史纪录的14连胜。两支球队的强强对话,终究将有一支球队的连胜被终结。

  广厦队的主将林志杰赛前表示:“还是当成一场普通的比赛,面对困难,在球场上做好该做的事情。摆正心态,不管是怎么样,一场一场比赛打吧。”

  对于北京队,林志杰早已非常熟悉,尽管广厦目前已经14连胜,但林志杰仍然非常谦虚谨慎。“北京一直以来都是强队,对我们来说就是全力争取胜利。”

  北京这两天有严重的雾霾,林志杰表示,这确实会对球员有一定的影响。“确实是蛮雾霾的,不过我们还是要专注在球场上,其他事情不去想。”

  (贾磊)

文章关键词:CBA林志杰广厦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