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80-99不敌江苏 韩硕25分难阻球队6连败

2015年12月25日2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BA第22轮八一主场迎战江苏CBA第22轮八一主场迎战江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CBA联赛第二十二轮,主场作战的八一队80-99不敌江苏肯帝亚,本轮过后八一队5胜17负,而江苏队的战绩为9胜13负。

  上一轮,八一队主场负于山西队,遭遇五连败,而江苏队主场以2分惜败于天津队。

  比赛开始后,易立率先突破得分,许钟豪勾手命中,不过在布鲁克斯的带领下,江苏队打出18-9的开局,此后易立和常林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许钟豪命中压哨球,首节比赛结束八一队15-25落后。

  第二节,刚刚登场的奥登即完成双手暴扣,八一队试图缩小分差,但胡雪峰用中投稳定局势,江苏队始终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最多时一度领先16分,不过曹岩和韩硕帮助八一队在半场结束时缩小分差,37-48落后结束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韩硕和雷蒙联手打出6-0,分差被缩小至5分,关键时刻,布鲁克斯和常林先后命中远投,虽然德勒黑连续得分,但胡雪峰两度飚中远投,再次稳住场上局势,柳伟连投带罚得到4分,江苏队72-57领先结束第三节的较量。

  进入末节,江苏队下起“三分雨”,易立、陈磊、胡雪峰和布鲁克斯均有三分入账,虽然八一队并没有放弃,但无奈反差过大,胜负失去悬念,最终江苏队在客场收获一场大胜。

  全场比赛,八一队三人得分上双,韩硕拿下25分,许钟豪得到13分8个篮板,余晨10分;江苏队6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另有6个篮板和4次抢断,易立拿下16分8个篮板,柳伟贡献15分6个篮板,胡雪峰和陈磊各得11分,常林10分6个篮板。

  下一轮,八一队将客场挑战福建,江苏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北京北控。

  双方首发:

  八一队:韩硕、许钟豪、付豪、张祖铭、罗凯文

  江苏队:易立、柳伟、常亚松、常林、布鲁克斯

  (安迪)

文章关键词:八一队江苏队韩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