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鹏21分9助北京8连胜 广厦14连胜遭终结

2015年12月25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主场胜广厦北京主场胜广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CBA联赛第22轮北京对阵广厦的比赛开打。北京队今天全场命中20记三分球,以134-104大比分战胜广厦队,在迎来了8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14连胜。本场比赛结束广厦队战绩为19胜3负,北京战绩为15胜7负。

  北京队队员今天手感十分火热,全名皆兵,王骁辉上半场就三分球4中4取得12分,孙悦也命中4记三分球取得12分。翟晓川更是得到了国内球员最高的22分。

  张庆鹏今天三分球7投5中取得了21分,今天他三分、组织、突破样样有效,凭借着自己良好的状态击败了广厦队。他今天的活动能力全开,连评论员都忍不住大呼:“他回到了7年前!”

  莫里斯得到了34分7篮板,面对对方比自己高一块儿的霍尔曼,莫里斯多数利用自己的脚步和空切取分,数次打成2+1,他在第二、三节的高效发挥是北京队获胜的重要原因。

  马布里今天拿下20分,家人在场的他在比赛的开始就十分高效,连取7分,在随后的比赛里更是连连命中三分球,今天他两分球命中率高达71%,三分球4中2。

  林志杰今天拿下24分,但比赛的第二节他突然哑火,未能帮助球队取得连胜。霍尔曼得到36分16篮板的大号两双。

  马布里开场手感火热,连续命中投篮,取得了北京队前9分里的7分,广厦这边林志杰开场就状态火热,他连续投出高难度的后仰投篮和外线三分球,一度帮助广厦建立起优势,北京队替补上场之后表现抢眼,王骁辉三分球2投全中帮助主队领先比分。

  第二节北京队连续爆发,莫里斯在中距离和内线连续得分,王骁辉和张庆鹏更是在外线屡屡命中三分球,帮助球队拉大了分差,广厦队帕戈则状态全失,球队的数次进攻连续被防下,在帕戈的一次投篮被孙悦封盖之后广厦队以47-62落后。

  第三节开始北京队连续命中三分球,霍尔曼内线打中之后翟晓川在侧翼命中三分球,林志杰命中三分球之后马布里也连续命中三分,林志杰突然手感全开再次命中空位三分。之后北京打出进攻高潮,马布里和孙悦连续命中4记远投,莫里斯在内线更是大杀四方,先是造犯规2中2,然后内线接张庆鹏妙传打成2+1,张庆鹏远投命中三分之后第三节末北京队已经得到103分!

  第四节开始张庆鹏再次命中三分球,孙悦也紧随其后命中三分,北京队火力全开,用高命中率的三分球在圣诞节的夜晚彻底击败了广厦队。

  北京队下一轮主场迎战吉林,广厦下场客场挑战四川。

  双方首发:

  北京:马布里、翟晓川、张松涛、孙悦、吉喆

  广厦:林志杰、苏若禹、帕戈、王征、赵岩昊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北京队张庆鹏广厦队林志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