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伤口已准备拆线 希望尽快找回状态

2015年12月25日13: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艾伦希望尽快恢复状态郭艾伦希望尽快恢复状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CBA的圣诞大战、引人注目的广东对辽宁即将打响。今晚继续带伤上阵的郭艾伦急切的表示,希望自己赶紧找回状态,帮助球队度过困境。

  在训练结束前主教练郭士强把队员召集到一起,进行了晚上的布置。郭艾伦站在最外面,但听得格外的认真细致。上一场比赛,虽然他带伤上阵,但还是没能拿下一场胜利,让他有些遗憾。

  在问及伤势如何时,他表示目前状况还可以,“准备拆线。等着打完这一场比赛去拆线。”虽然已经出场比赛,但郭艾伦的伤势并不是已经恢复,所以多少还是会影响比赛,但郭艾伦说这不是关键,“

  我感觉没有关系,发挥如何跟伤没有什么关系,还是状态影响了发挥吧。跟脸上这个没太大关系。”

  郭艾伦所说的状态不好,其实是比较糟糕的手感,“命中率比较低,上一场是大家命中率都比较低。上一场输球也比较遗憾,希望状态能快点回来。”

  去年,也是在东莞篮球中心这片场地,辽宁逆转广东获胜。让原本希望用一场胜利来为10000分加冕的朱芳雨遗憾不已。前一场两个球队双双告负,再度交手 大家都憋着劲要从对方身上带走一场胜利,斗志和对胜利的渴望成倍增加。但郭艾伦却平静的回应道,“没想这么多,就当作一场比赛,尽全力去打。”既然都说要 尽全力打,那球迷们就坐等今晚的精彩好戏吧。

  (晨曦)

文章关键词:CBA辽宁男篮郭艾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