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时鏖战广东121-123四川 易建联空砍41+11

2015年12月23日2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广东主场加时2分惜败四川广东主场加时2分惜败四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CBA联赛第21轮广东坐镇主场迎战四川队。经过加时鏖战后,四川队以123-121险胜广东队,获得三连胜。本轮之后四川队的战绩为16胜5负,广东队的战绩为15胜6负。

  四川队外援邓特蒙本场因伤休战。

  哈里斯今天手感火热,全场比赛三分球投中砍下48分15篮板的大号两双,他的良好手感在第一节就完全展示,首节他就三分球5投3中得到18分,在第二在和第三节广东屡屡迫近比分的时候总是他站了出来得分把比分再次拉开。最后一节他因为被误伤眼部甚至蒙着右眼上场打球,十分拼搏。

  王汝恒今天扮演了板凳奇兵的角色,在上半场他三分球频频命中,全场比赛得到18分5助攻。

  易建联今天得到41分11篮板的恐怖数据,靠他的苦苦支撑广东队才一直紧咬比分,在比赛的最后一节关键时刻凭借他的补篮广东队一度反超了比分,第四节也靠他的罚球也曾把比分追平。加时赛阿联体力不支,罚球命中率下降,才让比赛结果被左右。

  拜纳姆今天带伤出战,但他的状态却没有受到丝毫干扰,在第二节他屡屡突破四川内线攻框得分,有了他在第二节的大爆发广东队才逐渐拉近了比分,也是他在第四节与易建联的默契配合以及自己的超强得分能力发挥才让广东队不至于在常规阶段就输掉比赛,全场比赛他发挥出色,19投12中,罚球15中14,得到了38分7篮板6助攻。

  四川队在开场的几个回合内就马上取得了7-0的开局,哈里斯火力全开,在周鹏命中三分球之后连续命中,广东队在开始由拜纳姆上篮追平之后被对方打了一个14-0的小高潮,广东队被迫进入暂停,暂停回来之后贾诚扣篮得手,在哈里斯命中压哨三分之后四川队以34-20领先。

  易建联和拜纳姆包揽了广东队在第二节的全部得分,尤其是拜纳姆,有伤在身的他连续突破进入四川的内线上篮取分,上半场结束时他已经获得了22分,在易建联和拜纳姆的联手发挥下广东队逐渐追上了比分,半场结束以后以57-48落后。

  朱芳雨和易建联在第三节的开始就空中接力得手,之后又是拜纳姆连续进球,帮助广东队不断的缩小分差。朱芳雨、王汝恒、迪奥古和吴楠先后命中三分,周鹏打成2+1之后吴娜再次命中三分。第四节广东队连连追分,四川的哈里斯强行出手几球不中,广东队抓住机会。之后易建联罚球2中1,双方在还剩26秒的时候再次打平。哈里斯最后关头三分不中比赛进入了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双方都有得分,哈达迪凭借稳定的罚球帮助球队连连涨分,贾诚也补篮得手。最后关头易建联造犯规得手,2罚全中。最后关头拜纳姆上篮不中,于澍龙先后稳稳的4罚全中,任骏飞虽然最后命中超远三分,但对比赛结果没有什么大的影响,最终四川队有惊无险的战胜了对手。

  广东队下场主场迎战辽宁队,四川队客场挑战深圳队。

  双方首发:

  广东:威尔-拜纳姆、易建联、周鹏、高尚、朱芳雨

  四川:哈里斯、孟达、于澍龙、张春军、哈达迪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广东队四川队易建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