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杰22+7郭艾伦复出 广厦99-92辽宁取14连胜

2015年12月23日2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艾伦复出没能带辽宁队战胜广厦郭艾伦复出没能带辽宁队战胜广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CBA第21轮拉开战幕。积分榜榜首广厦队作客辽宁以99-92力克辽宁队豪取14连胜。

  广厦队打出团队篮球多点开花,后场双星方面,林志杰表现全面得到22分5篮板7助攻却有6次失误。帕戈几乎打出三双,不同于哈德森的频频出手,帕戈个人进攻次数不多仅得12分,但抢下9个篮板的同时送出7次助攻。

  三大内线也毫不逊色,大外援霍尔曼在攻防两端十分强硬,砍下20分16篮板的同时送出2次盖帽,正是他的强势发挥使得末节李春江可以将帕戈放心的摁在板凳上。苏若禹尽管出手不多但将机会几乎都把握住,全场6投5中得到12分8篮板。王征也有8分6篮板入账,在他的防守下韩德君首节5投仅1中。

  赵大鹏表现全面得到9分3篮板4助攻3盖帽,防守端请郭艾伦与哈德森轮流吃火锅,进攻端在终场前45秒命中关键底角三分价值千金。另外国青双子星赵岩昊三分5投全失得到8分2篮板,胡金秋5分3篮板。

  辽宁队三分命中率仅有21%哈德森难辞其咎,近来他沉溺远投,过去的三场比赛外线共出手43次仅中10球,今晚他外线14中2命中率依旧不高。面对帕戈他首节便砍下12分,但下半场的哑火尤其是末节的两度失误间接葬送了比赛,全场得到他18分5篮板6助攻3抢断。大外援兰多夫打得则更为出色,但末节郭士强仍然选择信任手感不佳的哈德森,兰多夫得到21分10篮板。

  郭艾伦轻伤不下火线,本场比赛贴着创可贴复出,但伤势显然影响了他的发挥,上半场7次出手仅中1球,但在关键的末节他三度突破上篮命中,尽显核心球员本色,全场得到15分6篮板5助攻。郭艾伦黑怕组合的搭档贺天举今晚也遭遇伤病影响,首节中段在一次进攻中意外被倒地的郭艾伦绊倒受伤从而下场休息,不过幸好他在下半场重新披挂上阵,全场得到14分3篮板。

  国产魔兽李晓旭在篮板方面依旧给予辽宁队极大的支持,本场比赛他砍下15分12篮板3盖帽其中5个前场篮板。可另一位内线大将韩德君今晚打得非常挣扎,面对王征的防守他丝毫没有占到优势打铁频频,在一次保护后场篮板的过程中还被小将胡金秋硬生生从怀里把球抢走并赔上犯规,今晚大韩8投仅2中得到4分8篮板3助攻。

  比赛开始后林志杰非常活跃,得分助攻无所不能,带领广厦队反客为主取得优势,迫使郭士强叫停。暂停过后哈德森与郭艾伦连拿9分帮助辽宁队打出一波10-2还以颜色。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次节中段苏若禹连续内线进攻得手将分差拉至7分迫使辽宁队再次叫停。暂停回来辽宁队在攻防两端并没有明显起色,随着帕戈强投不中,辽宁以47-55落后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辽宁队上来就打出一波9-0一举反超比分,上半场一直被迫降速的辽宁队终于逐渐带起了节奏。可是广厦队魂林志杰挺身而出三分命中,随后帕戈一条龙打进重新帮助球队取得6分优势。辽宁不甘示弱也反击得手,随着兰多夫晃过三人后拉杆上篮命中,辽宁以71-73落后2分进入末节。

  末节辽宁队再度提速依靠反击快攻将比分迫近,但冰凉的手感令他们的反击好似光打雷不下雨,本节外线前八次出手无一命中。而广厦那边林志杰的三分以及霍尔曼的篮下进攻使得客队牢牢保持住领先优势。郭士强再度派上哈德森替换下今晚效率很高的兰多夫,但他的状态着实糟糕。关键时刻李晓旭连中两记中投在终场前1分钟将分差追至2分,随后林志杰助攻赵大鹏三分命中,暂停回来哈德森再度失误,比赛从而失去了悬念。最终广厦客场力克辽宁豪取14连胜。

  辽宁首发:韩德君、李晓旭、贺天举、哈德森、郭艾伦

  广厦首发:林志杰、王征、帕戈、苏若禹、赵岩昊

  (心炀)

文章关键词:辽宁队广厦队郭艾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