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尚40分易立23分9助攻 江苏战胜青岛终结连败

2015年12月20日2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5年12月20日,CBA第20轮,江苏肯帝亚坐镇主场123-114击败青岛。江苏肯帝亚终结了4连败,前20轮8胜12负,而青岛则遭遇两连败,前20轮8胜12负。

  江苏上轮在江苏德比战中首次负于同曦队,常规赛遭遇四连败,目前战绩为7胜12负。青岛队上轮客场以2分之差惜败于浙江队,目前战绩为8胜11负。江苏队与青岛队历史交锋15次,江苏队战绩为9胜6负,稍处下风。本赛季第3轮,青岛曾经在主场125-124险胜江苏队。

  布鲁克斯上半场手感发烫,2分球7投7中,3分球5投4中,半场就砍得28分7板3助攻,全场比赛他夺得40分7板8助攻;而本土球员方面,易立半场得分上双,全场比赛他拿到了23分9助攻。另外,奥登得到13分14板,刘亚晖全场拿到14分,常亚松13分,柳伟14分9板。

  吉布森同样在上半场表现不俗,特别是半场命中5个3分球,成为青岛队上半场倚重的进攻支点,上半场吉布森得到24分,全场比赛,他拿到了48分7板。另外,威廉姆斯16分13板,罗旭东17分。

  两队首节开场后战成4平,随即布鲁克斯、吉布森各为本队飙中2记外线3分,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刘亚晖、布鲁克斯先后为江苏队命中3分,但吉布森打成2+1还以颜色。在两队战成21-20胶着比分时,青岛失误增多,江苏队内线发威,趁机打出一波19-4的进攻高潮,拉开比分差距到了两位数,以40-24领先16分进入到次节。第二节,虽然吉布森内外开花,手感依旧,但江苏队布鲁克斯、常亚松、易立多点开花,江苏队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以上。上半场战罢,江苏73-50领先23分进入到下半场。

  易边后,易立内外开花,连投带罚连得7分,江苏队第3节开场就打出得分小高潮,将分差优势扩大到了30分以上,使得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江苏队以102-78领先24分进入到了末节。第4分开始后,布鲁克斯继续内外夹攻,而不甘认输的吉布森命中外线3分后,连罚带投拿到4分,但为时已晚。最终,江苏队123-114战胜青岛队。

  江苏首发:易立、柳伟、刘亚晖、常亚松、布鲁克斯

  青岛首发:孙杰、宋廉明、吴洋、张骋宇、吉布森

  11月23日,江苏将在主场迎战天津,而青岛则要主场与上海展开较量。

  (苦文)

文章关键词:CBA江苏男篮青岛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