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杰19分 广厦128-112福建获半程冠军

2015年12月18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BA第19轮广厦VS福建CBA第19轮广厦VS福建

  新浪体育讯  2015年12月19日,CBA第19轮,广厦主场128-112轻取福建。本场过后,广厦夺得12连胜,创造本赛季最长连胜纪录,前19轮17胜2负,而福建队前19轮7胜12负。由于新疆本轮输给了辽宁,广厦队在积分上反超新疆,夺得联赛半程冠军。

  此役,广厦多点开花,6人得分上双,霍尔曼23分10板,林志杰19分,帕戈16分6板9助攻,苏若禹11分10板,赵大鹏12分,赵岩昊13分。

  福建队本场比赛4人得分上双,哈提布31分8板,拜克斯28分,陈林坚19分5板,王增杰10分。

  广厦队上轮主场大胜江苏队,常规赛豪砍11连胜,追平新疆本赛季创造的最长连胜记录,前18轮16胜2负。而第18轮,福建队主场轻取山西队,结束了四连败,前18轮战绩为7胜11负。

  首战开始,广厦内线连续得手,打成7-2开局。广厦多点开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首节以33-20领先对手13分。次节开战,拜克斯虽然连续命中外线3分,但广厦凭借内线发威,仍然将领先优势控制在15分左右。凭借帕戈、霍夫曼、林志杰内线稳定的发挥,广厦在上半场结束时,将领先优势一举扩大到20分以上,以66-45进入到下半场。

  易边后,广厦内外开花继续保持火热手感,进一步扩大分差。林志杰内外开花连得5分后,又和霍尔曼完成空中接力,广厦把比分变成了85-58,领先对手27分。第3节结束,广厦100-75领先福建25分。广厦大比分领先后,比赛过早失去悬念。最终,广厦主场128-112击败福建队。

  广厦首发:王征、林志杰、苏若禹、赵岩昊、帕戈

  福建首发:周启新、孙喆、陈林坚、哈提布、拜克斯

  12月20日第20轮,广厦主场与浙江展开德比战,而福建则要在客场挑战同曦。

  (苦文)

文章关键词:广厦队福建队林志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