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118-116险胜青岛 浙江5人上双沃伦49分

2015年12月18日2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BA第19轮浙江VS青岛CBA第19轮浙江VS青岛

  新浪体育讯  2015年12月19日,CBA第19轮浙江主场118-116险胜青岛。浙江收获两连胜,前19轮12胜7负;青岛则终结4连胜,前19轮9胜10负。

  常规赛第18轮,浙江队客场险胜佛山队,目前战绩为11胜7负。青岛队上轮客场以1分的优势险胜八一队,常规赛取得了4连胜,目前战绩为8胜10负。浙江队与青岛队历史交手14次,浙江队战绩为9胜5负,占据上风。

  首节外线3分6投6中,上半场就狂砍31分,沃伦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浙江队确定了较大优势。全场比赛,沃伦拿到了49分7板6助攻;另外,甘尼斯14分9板,张大宇10分6板,邱彪11分,曹飞11分。

  本场比赛,青岛队虽然输球,但在半场落后近20分的困难面前,下半场整体发挥不错。特别是吉布森全场狂砍45分5板8助攻,杨庚霖也拿到21分6板,威廉姆斯12分9板,罗旭东12分。

  两队互拼内线,首节开场后比分并没有拉开。曹飞3投3中,沃伦命中首节第3个外线3分,浙江队打出进攻小高潮后,开始拉开比分差距,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首节结束,凭借沃伦单节外线6投6中,浙江42-24领先18分进入次节。第2节,杨庚霖内线连续得手,带领球队打出进攻小高潮,帮助青岛缩小分差。但随后,浙江队沃伦连罚带投,率领球队打出比分高潮,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战罢,浙江队69-52领先青岛17分。

  易边后,青岛率先内外开花打出14-4得分高潮,缩小分差到了个位数,虽然随后浙江重新把分差变成了两位数,但青岛队再度打出进攻冲击波,把比分扳成了84平。第3节结束,浙江队89-87领先青岛2分。末节再战,吉布森上来就一记远投,但随即邱彪内外开花,浙江队把领先优势变成了7分。随后青岛打成得分小高潮,在离比赛还有不到4秒时,将比分扳成了116平。关键时刻,沃伦两罚两中,最终,浙江队118-116险胜青岛队。

  浙江首发:张大宇、巴赫拉米、曹飞、丁锦辉、沃伦

  青岛首发:吉布森、王庆明、孟令源、宋康明、孙杰

  12月20日第20轮,浙江将在客场挑战广厦,而青岛则要在客场与江苏较量。

  (苦文)

文章关键词:浙江队青岛队曹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