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107-112惜败浙江 浙江仅3人上双仍赢球

2015年12月16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A第18轮佛山对阵浙江CA第18轮佛山对阵浙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CBA第18轮全面打响,佛山队主场107-112惜败浙江队,目前已经5连败,战绩来到了3胜15负,浙江则为11胜7负。

  浙江队在末节后半段一度落后6分的情况下由沃伦和查尔斯带领全队实现逆转,沃伦半场得到23分,在下半场体力出现问题命中率下滑的情况下,第四节最后几分钟披挂上阵连续关键得分,全场他得到45分6篮板4助攻。查尔斯半场16+7,全场31分12篮板,在第四节沃伦下场休息的时间段很好的完成了任务,奠定了取胜的基础。老将丁锦辉也拿到14分6篮板,表现出色。

  佛山队布朗半场21分,全场砍下40分但仅有1个助攻。任骏威和鞠明欣本场发挥出色各得17分,两人第四节的合力得分一度帮助佛山队领先,但无奈布朗第四节不在场上,关键时刻缺少超级得分手,最后遗憾的输掉了比赛。贝尼蒙17分15篮板。

  首节第一回合佛山队就造成浙江队24秒违例。任骏威手感不错连进3球,佛山队打出一波12-4,浙江队开局有些被动,前国手丁锦辉早早已经2次犯规。王玥两次返跑得分,与队友苏翊杰配合十分默契。此后浙江做出调整频频冲击内线以提高命中率,佛山也换上唐正东坐镇内线。进入第二节布朗和沃伦开始相互得分,查尔斯也很给力篮下接连命中。两边国内球员也有发挥,浙江队58-48佛山队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布朗带领队友开始追分。浙江队命中率开始下降,出现一次进攻中三次篮下不进的情况,鞠明欣反击上篮成功,佛山队已经反超浙江。江凯压哨抛投命中,佛山只领先2分进入第四节。

  末节开战浙江队主要依靠沃伦得分,佛山则国内球员得分更多,鞠明欣快攻双手扣篮佛山队领先6分。此后浙江队又换上查尔斯和巴赫拉米加强内线进攻,巴赫拉米2罚2中,浙江又反超1分。沃伦再次上场后打成关键2+1,比赛剩余时间不多佛山只能采取犯规战术,沃伦稳稳2罚2中,浙江队5分险胜佛山。

  下一轮,佛山继续主场迎战天津队,浙江也回到主场对阵青岛。

  本场首发:

  佛山队:任骏威、鞠明欣、王玥、苏翊杰、贝尼蒙

  浙江队:丁锦辉、张永鹏、夏钰博、巴赫拉米、沃伦

  (花朵)

文章关键词:佛山队浙江队丁锦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