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同曦已签下新外援 杰罗姆-乔丹将替代兰姆

2015年12月16日08: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丹上赛季在篮网队效力乔丹上赛季在篮网队效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透露,江苏同曦队已经和自由球员杰罗姆-乔丹签约,据悉乔丹将会替换目前同曦队中的中锋外援兰姆。

1

  杰罗姆-乔丹出生于1986年,他身高2.13米,在场上司职中锋。2010年选秀大会他在第44顺位被雄鹿选中,其后他被交易到尼克斯队。在尼克斯队打了21场比赛之后,他被交易到火箭队,之后被火箭裁掉。上个赛季他为篮网出战了44场比赛,场均能够拿下3.1分2.4篮板,但今年夏天再度遭弃,之后加盟鹈鹕队的训练营也被裁掉。

  兰姆身高2.18米,目前他为江苏同曦队出场17次,场均可以得到18分10.1个篮板。在赛季初期韦弗禁赛时,他曾有过不错的发挥,不过随着韦弗解禁复出,他在场上的作用越来越小。进入12月以后,他的场均数据仅为13.7分9个篮板,这样的表现对于一名外援来说实在难以令人满意。

  目前江苏同曦队以6胜11负排在CBA联赛的16位,距离排名第8的浙江还有4场的差距。虽然同曦队主场的战绩达到6胜3负,但在客场他们的战绩却是0胜8负。

  (小昭)

文章关键词:CBA江苏同曦乔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