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外教突然暴怒冲向场边观众!3个人拉走他

2015年12月13日2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佛山外教与场边观众起冲突被拉进了球员通道佛山外教与场边观众起冲突被拉进了球员通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CBA第17轮全面开战。北京队(10胜7负)继续坐镇主场以117-106战胜了佛山队(3胜14负)取得两连胜。

  比赛打到第四节,北京队通过一波流的进攻狂潮将双方分差拉开,眼看着比分已经拉大到了10分以上,佛山队赶紧进行调整,将小外援布朗换下,布朗在走到替补席时和看台上的北京球迷发生了口角,他指着球迷非常愤怒,被身边的王玥拦了下来。就在这一刻,佛山队的外教突然暴怒,他从替补席上起身冲向这位球迷,被安保人员拦住,他指着球迷不停的喊着什么,随后佛山队的队员赶紧冲过来将这位外教拉进了球员通道,这才制止了冲突的进一步升级。

  (浪神)

文章关键词:佛山队北京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