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34分易建联30分 广东主场大胜天津

2015年12月13日2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鹏手感火热周鹏手感火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CBA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广东队坐镇主场131-108较为轻松地战胜了天津队,战绩来到了14胜3负。天津则2胜15负继续垫底。

  广东队上场险胜江苏,但面对奥登没能打开内线。王仕鹏得到赛季新高11分,周鹏低迷仅有4分。天津上一场不敌广厦,上半场还能咬住比分,到了下半场面对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败下阵来,篮板也输给广厦20个。

  这是一场实力较为悬殊的比赛,两队老将朱芳雨和张楠均休战。广东队在命中率、篮板和助攻上均优于天津队,第二节凭借周鹏的单节6记三分确保了领先优势。周鹏半场24分,并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4分和3抢断,其中3分球11投8中,第四节面对天津的反扑又是他站出来稳住了局面。

  易建联今晚2分球16中14,很轻松的拿到30分7篮板,让对方毫无办法。拜纳姆今晚得分不多只有9分,但全场15次助攻很好的串联了球队,只要队友出现机会,球立即就到。此外迪奥古14分7篮板,高尚拿到15分。

  天津队克劳福德半场就拿到18分,但他过多的单打独斗无法帮助球队更好的得分,下半场被主帅徐贵军牢牢地按在了板凳上。没有了克劳福德,天津队下半场的进攻反而更好,队员之间的配合更多,第三节单节甚至比广东多了9分。国内球员也敢于承担比赛,张智涵和孟祥龙分别得到19分和11分。

  马克希尔全场28分15篮板继续中规中矩的表现,田垒也三分球5中3拿到9分。

  比赛开始,周鹏助攻易建联双手扣篮先拔头筹,马克希尔上篮回应。天津队失误有点多,易建联接连篮下得分,马克希尔也能利用身体优势得分。更换外援后,迪奥古在外线命中一记3分,克劳福德冲击内线连续造成广东犯规。第二节一上来拜纳姆和易建联空接连线。天周鹏单节投进6记三分,天津只能依靠克劳福德单打续命,广东队迅速拉大了比分到20+。

  易边再战,广东队进攻依旧高效,易建联断球后一条龙杀向篮下得分。天津加强了团队之间的配合并辅以全场紧逼防守。张智涵连续两记3分,第三节单节得分天津反而比广东多了9分。末节开战广东队命中率有所下降,天津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1分。随后又是周鹏站了出来,连投带罚稳住局面。最后几分钟双方都换下了大部分主力,双方互有得分走完了剩下的时间。

  下一轮,广东队将做客新疆,天津客场挑战深圳。

  本场首发:

  广东队:易建联、周鹏、董瀚麟、高尚、拜纳姆

  天津队:田野、张智涵、李荣培、于刚、马克希尔

  (花朵)

文章关键词:CBA广东男篮天津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