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真的虽败犹荣啊!江苏负新疆但发赢球奖

2015年12月13日2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江苏今天与新疆鏖战到最后江苏今天与新疆鏖战到最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5-16赛季CBA联赛第17轮,新疆客场挑战江苏。最终,新疆5人得分上双,可兰白克贡献3记关键三分,全队最终以99-93战胜江苏。而顽强的江苏队在内线常林因伤缺阵的前提下和排名第一的新疆战斗到了最后时刻,赛后,肯帝亚集团董事长发话:这场比赛发赢球奖金!

  赛后,球队总经理史琳杰向球员转达了投资人、肯帝亚董事长对本场比赛的评价:在人员不齐整的情况下,两场比赛和争冠的队伍打成这个局面,已经证明了一切。董事长充分认可球队的精神、竞技状态。今天,发赢球奖!

  事实上,江苏队在上一场客场对战新疆队时就曾给新疆队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当时的江苏队还是单外援。那一场比赛,新疆队的大外援布莱切因为态度问题被李秋平按在了板凳上。那场比赛,客场作战的江苏只输了2分。

  再次相遇,江苏队队中内线大将常林因伤休战,但和上次情况不同时,球队在盼到了奥登的回归之后打出了一系列的好球,虽然上一轮惜败广东,但球队的士气空前高涨。而对手新疆队虽然是联赛头名的球队,但刚遭遇了一场和三外援的球队的缠斗,并且输给了对手。

  赛前,新疆队主教练李秋平曾表示奥登怕受伤不敢玩命儿打,不知道这样的话是否刺激到了江苏队的队员,整场比赛他们一直在给新疆队制造着各种各样的麻烦。激烈的比赛一直延续到最后几秒钟,而全队的表现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球迷最热烈的支持,让他们看到了球队的精气神。

  (晨曦)

文章关键词:新疆队江苏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