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三双孟达29分 四川客场大胜福建

2015年12月13日2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四川客场大胜福建四川客场大胜福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第17轮展开角逐,三连败的福建主场迎战上轮上演逆转的四 川队。最终福建108-132不敌四川。

  本赛季,拥有3外援优势的四川队曾在主场大胜福建,那场比赛中哈达迪表现抢眼,砍下16+14的两双战 绩。赛季伊始,四川也曾打出6轮连胜的辉煌战绩。而福建队则更“神经刀”一些,战胜过新疆,也输给过佛 山。

  本场比赛,福建队防守无力,给了客队许多机会。哈达迪在内线“只手遮天”,福建尝试多人对位哈达 迪,均未取得好效果,王哲林依然作壁上观。好在福建阵中拜克斯、哈提布发挥出色,郭磊在进攻端也屡有 惊艳表现,分差在前三节未被拉开。最后一节,四川队3外援发挥出色,而福建防守顽疾依旧,门户大开,四 川进攻如入无人之境,主队无奈吞下失利苦果。

  最终,福建队的周启新13分、郭磊11分、陈林坚14分、哈提布30分、拜克斯35分;客队哈达迪12分12助 攻11篮板、孟达29分、海尔斯27分、吴楠12分、张春军14分、邓特蒙27分。

  比赛开始,双方2-2平,四川率先得分。孟达投中3分后,福建4-10落后。福建将比分追平后,又是孟达 的3分再次超出比分。随着海尔斯的发威,四川已领先7分。在第一节最后,郭磊投中压哨3分,福建26-32四 川。

  第二节,双方各得2分。拜克斯得到个人本场第12分时,双方分差还剩4分。但福建防守十分松懈,拜克 斯的得分意义瞬间化为“泡影”,分差再次回到7分。一阵攻击波之后,陈林坚投中3分,双方战成44-47.郭 磊再次投中3分。半场结束,福建60-61四川。

  下半场,福建哈提布轻易终结进攻,哈达迪逼迫郭磊犯规,得到2分。福建奋起追赶,无奈自身防守给四 川太多机会。本节福建85-93四川。

  最后一节一开始,双方分差已到9分,哈达迪得到四川的100分。分差也到13分。虽然新上场的王增杰得 到2+1,但分差过大,比赛失去悬念。

  第18轮联赛中,福建队主场迎战山西;四川则主场面对卫冕冠军北京。

  福建队首发:哈提布、陈林坚、孙喆、周启新、拜克斯;

  四川队首发:哈达迪、孟达、张春军、于澍龙、海尔斯。

  (李鹏)

文章关键词:哈达迪孟达四川队福建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