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99-93胜江苏 周琦复出15+13西热力江17+7

2015年12月13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琦比赛中封盖奥登周琦比赛中封盖奥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5-16赛季CBA联赛第17轮,新疆客场挑战江苏。新疆5人得分上双,可兰白克贡献3记关键三分,全队最终以99-93战胜江苏,避免遭遇连败。

  历史上两队共交战过39次,江苏16胜23负处于下风。不过江苏主场作战时稍占优势,拿到了11胜8负的战绩。

  奥登的复出、以及老将胡雪峰焕发第二春,让目前这支江苏变得异常勇猛。上半场双方各打一节好球。下半场,两队打得异常胶着,比分几次咬平。93平后,新疆整体防守的强度以及丰富的经验开始突出,而胡雪峰关键时刻上篮不中也让江苏错失最后追分的好机会,最终新疆在客场拿下江苏。

  周琦今天面对昔日NBA状元奥登,打得还算比较高效,其中两分球12投6中,命中率达到50%。篮板方面周琦得到13个,而奥登则是12个。不过,作为联盟盖帽榜上的前两名,今天两人并没有展开盾与盾的真正较量,各自摘下2个盖帽后就一起携手隐居幕后了。

  布莱切今天贡献19分17篮板,得分虽然不惊人却很高效。特别在篮板这一块,向来有些漫不经心的“吕布”抢的比周琦还积极。另外,布莱切今天还贡献了5个大火锅,彻底抢光了周琦和奥登的生意。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新疆队内两位本土双子星表现十分抢眼,西热力江贡献17分5篮板7助攻,其中三分球10投5中。可兰白克15分,三分球4投3中。今天这两人携手飚中8个三分球,成为球队获胜的两大功臣。

  古德洛克得到13分3篮板3助攻,王磊7分,老将刘炜贡献9分3篮板2助攻。

  从数据上看,新疆今天在两分、三分,盖帽(9-4)、助攻上都优于对手。虽然篮板球整体比对手多出4个,但在前场篮板上却14-20少了江苏6个。此外,失误今天也比较多,20-11比江苏多出9个。

  江苏今天打得相当顽强,在最后17秒仅落后2分。不过由于球队板凳厚度不高以及胡雪峰体力以及国内球员关键球不敢出手等原因,球队还是遗憾落败。

  布鲁克斯今天贡献33分6篮板4助攻2抢断,不过在三分球上小黑豆却延续前两场比赛的冰凉手感,浪投了太多,7投仅2中,命中率只有28.57%。

  在与周琦在篮下的对抗中,前NBA状元奥登表现并没有太多惊艳,全场只贡献10分12篮板外加2盖帽。

  国内球员方面,刘亚晖7分5篮板3助攻,柳伟14分5篮板2助攻,易立18分4篮板5助攻。胡雪峰今天受到刘炜的遏制,攻击力有些下滑仅贡献11分5篮板5助攻。

  下一场比赛,新疆回到主场迎战广东,而江苏则客场对阵广厦。

  双方首发:

  江苏:布鲁克斯 常亚松 刘亚晖 柳伟 易立

  新疆:俞长栋 古德洛克 周琦 西热力江 李根

  (小鱼)

文章关键词:江苏队新疆队周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