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愧疚今天没上场 对不起大家

2015年12月11日2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艾伦今天因伤休战郭艾伦今天因伤休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CBA第16轮全面展开,青岛队主场113-110爆冷击败辽宁队,取得2连胜。郭艾伦因伤高挂免战牌,在替补席上目睹了球队输球全过程的他,赛后表示愧疚无法和队友并肩作战。不过他表示,“辽宁精神回来了”。

  整场比赛,郭艾伦合衣而坐,但眼睛一直盯着场上的局势。每次暂停,他都凑上前认真聆听。打到焦灼时,他更是着急得恨不得马上能冲进场地。

  比赛结束,郭艾伦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他说“我的队友们都是好样的 我很愧疚今天不能出一点点力 对不起大家 。今天胜者属于你们@韩德君五五 @贺天举 @杨鸣12 @刘志轩嚕路 @22心自在 辽宁精神回来了 期待接下来……”

  郭艾伦此轮休战跟之前大腿拉伤,右腿撞伤不无关系,此外这两天他还患上了感冒。虽然球队目前单外援,但教练组还是希望从队员的身体状况出发,以免带来更严重的伤病。

  (晨曦)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辽宁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