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缺阵王磊砍17分 新疆客场104-113不敌同曦

2015年12月11日2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榜首新疆爆冷不敌同曦榜首新疆爆冷不敌同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5-16赛季CBA联赛第16轮,新疆奔赴客场挑战江苏同曦。周琦的缺席让新疆内线防守缺少高度,韦弗发飙砍下40分,带领同曦以113-104战胜新疆,结束六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新疆的三连胜。

  历史上两队共交手3次,这3场比赛同曦全部以失利告终。今年常规赛首回合两队曾交锋过一次,当时单外援出战的同曦24分惨败新疆手下。

  依靠三名外援的出色发挥,特别是韦弗的爆发,再加上冯欣和于长春两位本土球员的助阵,同曦在自家门口爆冷战胜此前一路高歌猛进的新疆,结束了6连败。而新疆这边则由于周琦的休战,攻防两端受到极大影响,再加上球队今天集体手冷,最终客场落败。

  同曦今天打得极为强硬,丝毫不受队内多名主力因伤缺席的影响。三外援表现出色,特别是韦弗,面对昔日老东家,显得格外兴奋,一人砍下40分的同时还在进攻端彻底激活了全队。

  除了韦弗外,同曦今天还有4人得分上双,兰姆今天贡献20分7篮板,外加4次扣篮。桑尼贡献24分18篮板3助攻。周琦的缺席以及布莱切的低迷,让兰姆和桑尼在新疆内线一度如入无人之境打得格外轻松。

  国内球员方面,冯欣和于长春打得也相当不错。冯欣得到14分外加10助攻3抢断,于长春面对旧主砍下11分。

  从数据上看,同曦在两分球、三分球命中率上均好于新疆,篮板更是36-26多出对手10个。抢断、盖帽两队数据持平,助攻上同曦17-11多出对手6个。

  新疆今天从比赛一开始就手冷,而周琦的轮休和对手的爆发更让球队在攻防两端遭遇到严重考验,第三节甚至一度让对手领先多达13分。另外,今天新疆全队三分球29投只有9中,命中率低至31%。

  布莱切今天表现低迷仅得到16分10篮板4助攻4抢断,古德洛克22分3助攻。国内球员方面,李根16分,俞长栋8分,王子瑞8分,可兰白克11分。王磊今天表现抢眼贡献17分6篮板。

  下一场比赛,新疆继续客场挑战江苏,而同曦则客场对阵青岛。

  双方首发:

  同曦:韦弗 郭一飞 桑尼 冯欣 于长春

  新疆:布莱切 俞长栋 西热力江 李根 刘炜

  (小鱼)

文章关键词:同曦队新疆队周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