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彦西初诊脚部韧带断裂 恐做手术或赛季报销

2015年12月11日2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彦西或赛季报销朱彦西或赛季报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CBA第十六轮全面开战,上轮绝杀广东的北京男篮继续坐镇五棵松迎战同城对手北京北控男篮。最终,北京队107-102战胜北控队,收获2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三连胜。

  虽然北京队还迎来了连胜,但不好的消息还是袭来,朱彦西的脚部伤势在接受了医院的初诊之后,结果是韧带断裂。据医生介绍,朱彦西是脚面上的一根很短的韧带断裂,目前北医三院的医生正在对他的伤势进行会诊。

  据球队介绍,目前对于朱彦西的伤势下一步该怎么治疗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从现在的情况看,朱彦西很可能将接受手术,这意味着他将面对长时间的休战。

  本场比赛,朱彦西的缺阵也让北京队改变了首发阵容,翟晓川进入了首发。主教练闵鹿蕾赛后表示:“朱彦西的缺阵一定会对我们内线造成很大的影响,他在四号位上一直对我们很重要,我们的内线人手本来就不够用,现在我们只能看看怎么调动吉喆和大树,另外看看让晓川也去打一些四号位。”

  (贾磊)

文章关键词:朱彦西北京队闵鹿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