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粤战最后1分钟发生了什么 看这四张图吧

2015年12月09日23: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绝杀赢球北京绝杀赢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CBA第15轮全面开战,京粤大战激情上演。此前三连败的卫冕冠军北京队回到了万事达通过加时战以106-104战胜了广东队,孙悦上演罚球绝杀。

  两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球队今天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常规时间没能命中绝杀球的孙悦用一种戏剧性的方式帮助北京队绝杀广东,领先的广东到底犯了什么错误?落后的北京又是如何完成逆转?比赛最后一分钟到底发生了些什么成为了球迷们最关心的话题。

  据加时赛还有1分钟结束时,北京队101-103落后广东队两分,此时马布里的一次突破上篮被拜纳姆破坏出界,底线裁判认为球是打到马布里的腿上出界,果断的判罚球权归属广东。不过这一判罚让北京队很不满,马布里和闵鹿蕾都来到技术台向裁判抱怨。

  随后广东队的进攻,易建联在篮下造成了补防的张松涛犯规,北京队球员认为张松涛并没有犯规动作,再次对裁判的判罚表示质疑。马布里更是愤怒的将球高高的抛向了远方。对于马布里的这个动作,裁判并没有做出判罚,随后易建联两罚一中,比分变成了104-101。

  眼瞅着分差被拉大,马布里拿球后马上作出回应,他果断的突破造成广东队球员犯规,不过令大家都没想到的是马布里居然两罚不中,好在张松涛抢下前场篮板,随后张庆鹏再次突破造犯规两罚一中追近比分。

  领先2分的广东队在进攻端办法不多,拜纳姆三分远投偏框而出,北京队的张庆鹏随后再次突破造成杀伤,关键时刻,张庆鹏稳稳地两罚全中,比分也来到了104平。

  最后3.8秒,广东队本来握有最后一次进攻的机会,然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孙悦直接抢断了周鹏发出的皮球,面对着空旷的广东队后场,孙悦得球后一骑绝尘,面对着拜紧追在后的拜纳姆,孙悦选择用扣篮终结比赛,虽然球没能打进,但裁判通过观看录像后认定拜纳姆防守犯规,随着孙悦两罚全中,比分也就定格在了106-104,这场胶着的比赛随着北京队的绝杀画上了句号。

  (小昭)

文章关键词:孙悦马布里广东队张松涛北京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