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翌星6三分砍19分 北控118-104胜山西

2015年12月09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控主场力擒山西北控主场力擒山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第15轮,两连胜的北控主场迎战此前8负6胜的山西队,最终,北控118-104山西。

  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手山西主场以10分之差负于北控。那场比赛,巴蒂斯塔得到34分20个篮板。本场比 赛,北控3外援优势依然明显,虽然山西非常努力,全场失误为15次,北控则为27次,但实力上的差距,让山西再次败北。

  比赛结束时,贺希宁16分、张翌星19分、卡姆拉尼16分、巴蒂斯塔27分19篮板、赖特17分;山西队中, 琼斯17分、盖茨19分、段江鹏11分、闫鹏飞10分、葛昭宝15分、曾令旭22分。

  第一节,山西率先得分。开局双方打得较为谨慎,比分未拉开,北控稍显劣势。打成12-13之后,双方陷 入2分钟的得分荒。卡姆拉尼投中3分,葛昭宝还以颜色,第一节结束,北控27-23山西。

  第二节,赖特先得2分,山西则依靠反击追平比分。在卡姆拉尼的带领下,北控3外援优势发挥的淋漓尽 致,北控领先8分。在随后的4分钟内,北控打出一波14-2的高潮。上半场结束,北控57-44山西。

  下半场,双方均依靠外援先行得分。洪志善投得3分球。山西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盖茨在篮下所向披靡 ,北控领先优势被蚕食到3分。关键时刻张翌星站了出来再次将分差扩大至5分。本节结束时,北控83-73山西 。

  第四节,双方直到第2分半种时才由张翌星投中场上第一个球,得到3分。此后北控打得愈发顺利,再未 给对手机会。

  第16轮比赛,北控迎战卫冕冠军北京队;山西主场迎战佛山。

  北控队首发:卡姆拉尼、腾贺麟、何敬佳、于梁、巴蒂斯塔;

  山西队首发:张学文、段江鹏、葛昭宝、曾令旭、盖茨。

  (李鹏)

文章关键词:北控队山西队张翌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