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悍将砍18分却留遗憾 他若未离场本可赢球

2015年12月08日2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鞠明欣本赛季已成为佛山本土头号得分手鞠明欣本赛季已成为佛山本土头号得分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CBA第15轮先赛一场。佛山队主场111-116惜败青岛,连续两场比赛最后时刻输球。本土锋线球员鞠明欣本场比赛得到18分,但是他最后时刻6犯离场,球队也遗憾的遭遇又一场失利。

  第四节最后3分钟,佛山队原本还握有领先优势。这场比赛他们的手感非常不错,尤其是鞠明欣,他全场12投8中得到18分,他的得分始终让青岛队的防守很是头疼。但是,在又一次防守过程中,鞠明欣没能控制住自己的身体,他伸手想要完成断球,听到的却是裁判清脆的哨声。

  “白队8号犯规。”技术台随即举起了代表犯规次数的牌子,上面的数字“6”格外刺眼。鞠明欣懊恼的抱着头,他太想抢到这次球权了,如果成功完成这次防守,球队就能将主动权牢牢握在自己手中。遗憾和不甘写在他的脸上,他低着头,默默走向了本队替补席。

  随后,场上形势风云突变。失去了鞠明欣这一点的威胁,佛山队的进攻只能完全集中在外援身上,这让青岛队能更容易的布置防守。几次成功的防守反击后,青岛队一鼓作气反超比分。场下的鞠明欣看着这一切,不时拍打自己的脑袋。全场结束,他的球队最终以5分之差遗憾失利,最失望的那个人,一定就是鞠明欣。

  如果他没有离场,那么球队就不会在进攻中陷入困境,结果或许会有所不同。本赛季,鞠明欣场均可以得到14.5分,是球队中除了两名外援以外的头号得分手。进入CBA的四个赛季,他每年一个台阶,逐步成长为主力球员。更让人欣喜的是,他始终保持着对胜利的渴望,鞭策自己不断进步。这个年轻人的未来,将不可限量!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鞠明欣佛山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