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媒点评哈德森:沉迷于远投 多向马布里学习

2015年12月08日14: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德森本赛季表现出现下滑哈德森本赛季表现出现下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上赛季曾疯狂连胜的辽宁队,在本赛季开局阶段表现不佳,在第13轮他们输给了佛山队,第14轮主场面对排名靠后的江苏肯帝亚男篮,辽宁男篮也是鏖战到最后时刻才拿下胜利。

  《沈阳日报》撰文表示,辽宁队表现不佳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球队领袖哈德森表现出现下滑,上赛季无所不能的“哈神”,本赛季沉迷于远投,此外在关键时刻也屡屡出现失误。

  在《沈阳日报》的文章中提到,哈德森在进攻中过多选择了远投,减少了突破,其实他是有很强的突破能力的。此外他个人持球时间过长,作为球队领袖,应该向马布里学习,要把队友的进攻也串联起来。

  (大叶)

文章关键词:哈德森马布里辽宁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