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宇19分7助攻卢伟19分 上海2分逆转胜福建

2015年12月06日2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第14轮,两连胜的福建主场迎战两连败的上海队,最终,福建以108-110惨遭上海逆转。

  本赛季开赛以来,福建取得6场胜利,其中不乏卫冕冠军北京、辽小虎等强敌,还送给新疆队赛季首负, 但福建也送给了11连败的佛山队赛季首胜,表现可谓“神经刀”;上海队张兆旭、刘晓宇等国内球员发挥出 色,奈何整体发挥欠佳,虽然也取得6场胜利,但大都在弱旅身上赢球。就本场比赛而言,防守依然是上海队 的大问题,篮板球同样控制不力,福建则在拜克斯的带领下打得游刃有余,防守同样出色,但最后时刻的松 懈导致被逆转。

  比赛结束时,福建队中周启新29分、拜克斯27分、泰勒26分;上海队中,刘晓宇19分7助攻、普莱斯24分 、卢伟19分。

  开局,福建拿到球权,并由拜克斯率先投中3分,上海则没有了投篮准星,被打一波13-6,刘晓宇披挂上 场,随后进攻开始起色,分差也追至只剩3分,不过,糟糕的防守给了福建不少得分机会。本节结束,福建 25-22上海。

  第二节开始,双方上演“失误大战”,上海队的篮板防守成了大问题,福建趁机将分差拉大。虽然刘晓 宇投中3分,并试图带领上海走出困境,无奈队友失误太多,拜克斯上演抢断上篮的好戏,比分再次拉开。拜 克斯投中压哨三分球,福建59-46上海。

  下半场伊始,泰勒连得4分,詹姆斯同样回敬4分。上海队双外援开始发挥,分差追至个位数。然而上海 队防守松懈,泰勒的反手暴扣、赵泰隆的底脚无人防守三分命中,顿时将上海的努力化为乌有。本节结束, 福建90-80上海。

  最后一节,双方又是各得6分,张兆旭的一记扣篮放分差回到个位数。谢亚财的防守犯规被判违体,上海将分差缩小到4分。双方在抢球时,裁判认为张兆旭碰球出界,这也引起了上海队不满。卢伟的上篮将比分追为100平。周启新空位上篮得手,卢伟同样上篮得分。周启新再次上篮打成2+1,卢伟一记3分将比分反超,最终上海大逆转取胜。

  下一轮比赛,福建队奔赴客场挑战浙江;上海同样客场挑战深圳。

  福建队首发:周启新、拜克斯、孙喆、赵泰隆、郭磊;

  上海队首发:曾文鼎、张兆旭、蔡亮、卢伟、普莱斯。

  (李鹏)

文章关键词:CBA福建男篮上海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