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女篮2分险胜新疆女篮 福尔斯贡献26+17

2015年12月06日09:26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拼劲十足拼劲十足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晨)WCBA联赛昨晚展开六队分段赛第二循环争夺,北京首钢女篮主场以73比71险胜新疆队,本阶段主客场皆战胜对手。

  第一循环时,首钢女篮客场以80比74击败新疆队。昨晚回到主场,球队迅速进入状态,首节以26比14领先,但姑娘们却在次节集体哑火,单节只得到5 分,半场结束被对手以32比31反超。经过中场调整,两队下半场都回归正常状态,首钢队第三节单节领先3分,以微弱优势进入末节。新疆队第四节一度追至 69平。福尔斯在关键时刻依靠罚球和内线进攻帮助首钢队确立优势,最终险胜。福尔斯全场13投11中砍下26分和17个篮板,杨半伴外线4投3中得到11 分,高颂和孙晓雨分别拿下13分和10分。本轮过后,上海队5胜1负领跑,首钢队与新疆队同为4胜2负,但胜负关系占优,排名力压后者升至次席。

文章关键词:WCBA北京女篮新疆女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