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弗40分同曦主场1分惜败浙江 巴赫拉米33分

2015年12月06日2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同曦主场1分惜败浙江同曦主场1分惜败浙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CBA联赛第十四轮全面展开,主场作战的江苏同曦101-102惜败于浙江稠州银行,遭遇五连败,本轮过后同曦队的战绩为5胜9负,浙江队8胜6负。

  上一轮,同曦队主场98-122不敌广东队,赛季开始阶段势头不错的同曦队遭遇四连败;浙江队客场106-108惜败于山东队,不过在积分榜上依然位列前八。

  比赛开始后,韦弗中距离跳投得手,威利沃伦飚中三分,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不过在12-12后,浙江队开始在外线找到准星,巴赫拉米频频得手,帮助客队首节取得26-16的领先。

  第二节,桑尼和查尔斯先后为两支球队建工,解立彬和韦弗三分命中后,同曦队逐渐将比分追上,浙江队进攻效率开始下降,查尔斯更是两罚全失,这也将场上的主动权交给主队,虽然沃伦命中压哨球,但是在半场结束时同曦队还是以51-48领先。

  易边再战,同曦队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不过比分一直未能拉开,巴赫拉米接连得分后,两队再次战平。关键时刻,同曦队马壮和于长春挺身而出,接连在外线发难,韦弗助攻桑尼反击得手后,同曦队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三节结束主队79-69领先。

  进入末节,浙江队在威利沃伦的带领下发起反攻,威利沃伦打成2+1后,双方再次战平,关键时刻,韦弗飚中三分,而威利沃伦连突带罚连得6分,浙江队将比分反超,韦弗两罚全中后,同曦队101-100领先。最后一攻,威利沃伦传球给左翼的丁锦辉,虽然后者投篮偏出,但吴前用二次进攻完成绝杀,帮助浙江队涉险过关。

  全场比赛,同曦队4人得分上双,韦弗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桑尼斩获25分19个篮板和5次抢断,兰姆10分12个篮板,解立彬10分;浙江队3人得分上双,巴赫拉米砍下33分,威利沃伦拿下27分8个篮板,查尔斯14分11个篮板。

  下一轮,同曦队将客场挑战浙江广厦,浙江队则回到主场迎战福建队。

  双方首发:

  同曦队:韦弗、桑尼、马壮、郭一飞、冯欣

  浙江队:巴赫拉米、张大宇、丁锦辉、夏钰博、威利沃伦

  (安迪)

文章关键词:浙江队巴赫拉米韦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