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骥:动作是正常接触 我们也不希望别人受伤

2015年12月05日16: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天津男篮队长张骥天津男篮队长张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换帅后的天津男篮昨晚还是没能摆脱连败的困境,输给北控男篮后,天津队已经12连败了。随着佛山爆冷击败辽宁,13轮过后,天津男篮1胜12负排名联赛倒数第一。

  比输球更让天津队球员郁闷的是,近日在网上流传的一段天津球员“下黑脚”的视频将部分天津队球员推上了风口浪尖。前天下午,江苏肯帝亚男篮总经理史琳杰在个人微博上指责天津队的张骥和于刚在比赛“下黑脚”致使江苏队球员受伤,随后江苏肯帝亚男篮官方微博上传了多段比赛视频,这些视频中针对天津队球员在比赛中的危险动作都做出了说明。

  昨晚的比赛结束后,天津队球员张骥在接受《渤海早报》的采访时首次回应了这一事件,张骥说道:“篮球本身就是一项讲究高强度身体对抗的集体运动。上场比赛,双方的身体接触都在正常范围之内,我们也不希望看到任何球员受伤。”

  (小昭)

文章关键词:CBA张骥天津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