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特33分比斯利27分山东险胜 猛将30+24浙江负

2015年12月04日2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山东险胜浙江山东险胜浙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第13轮,山东队主场遭遇浙江队,最终,山东108-106浙江,浙江两连败 。

  比赛结束时,陶汉林17分9篮板、丁彦雨航16分、杰特33分10助攻、比斯利27分;浙江队中,甘尼斯得到30分24篮板的大号两双、巴赫拉米27分、沃伦10分。

  上轮联赛,“寿星”杰特只打了半场好球,与比斯利一起帮助山东队主场险胜深圳,终结了自己两连败的颓势;浙 江则上轮遗憾输给山西,两队实力相近,本场比赛可谓针尖对麦芒。两队交锋史,山东以27胜17负占优。本场比赛,山 东队防守强悍,将对方的主要攻击点沃伦封死。而浙江队在沃伦被封死后,其他队员并未挺身而出,最终山东险胜浙江 。

  第一节,山东队跳球得手,睢冉助攻陶汉林强攻得手。浙江同样打中2分后,又是陶汉林暴扣得分。杰特立刻又命中 3分。浙江队则失误频频,还有6分钟时,山东13-7领先。此后山东队打得很积极,但命中率底下,浙江趁机扳平比分。 山东随后用比斯利替代杰特,引发一波攻击潮,第一节结束,山东有6次抢断,比分为山东28-20浙江。

  第二节,张永鹏抢断后补扣先得2分,在浙江将分差缩小时,杰特3分稳定了军心。此后浙江队开始追上比分,比斯 利的球星作用开始发挥,里突外投让浙江的努力化为乌有。裁判判罚丁锦辉与比斯利在无球要位时犯规,沃伦不满被吹 违体。本节结束,山东60-52浙江。

  下半场开始,甘尼斯强打得分,沃伦又投中3分,比斯利连续2次中投命中,睢冉又助攻丁彦雨航扣球得手。吴前的3 分让双方分差回到10分。这时,山东的失误,导致巴赫拉米得分,分差变成8分。丁彦雨航开始发威,连得4分。本节, 山东90-77浙江。

  第四节,浙江队开始追分,换下杰特的山东队则进攻哑火,14的分差很快变成9分。暂停后重新上场的杰特助攻陶汉 林强攻得手。陶汉林挑起扣篮时,张永鹏犯规被吹罚违体。在4分钟内,山东仅得7分,而浙江则得到14分。巴赫拉米虽 然投中3分,但时间不多,杰特罚球稳定,没有再给浙江机会。

  第14轮比赛,山东继续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北京;浙江将继续客场挑战同曦。

  山东队首发:吴轲、睢冉、陶汉林、丁彦雨航、杰特;

  浙江队首发:赵杭、丁锦辉、夏钰博、巴赫拉米、沃伦。

  (李鹏)

文章关键词:比斯利山东队浙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