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雪峰准三双奥登12+17 江苏106-92吉林4连胜

2015年12月04日2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江苏队客胜吉林取得4连胜江苏队客胜吉林取得4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CBA联赛第十三轮,继续坐镇主场的吉林队92-106不敌江苏肯帝亚,遭遇六连败,本轮过后吉林队3胜10负,江苏队在一波四连胜后战绩提升为6胜7负,这也是江苏队六年来在长春第一次收获胜利。

  上一轮比赛,回到主场的吉林队104-109负于佛山,遭遇五连败,送给对手新赛季客场首胜;近来势头不错的江苏队客场113-97击败天津队,收获三连胜。

  新赛季,江苏队从北京队引入老队长陈磊,从吉林队引进防守悍将柳伟和常亚松。柳伟此前在东北虎效力了十年,作为土生土长的吉林人,这将是他第一次以客队球员的身份回到“魔鬼主场”;常亚松为吉林队效力四个赛季,他用出色的防守和十足的拼劲儿给球迷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赛前,他们也受到了现场球迷的欢迎和祝福。

  比赛开始后,布鲁克斯和蔡李龙为两支球队率先得分,回家的柳伟也非常兴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崔晋铭5秒内接连飚中两记三分,不过也连续出现失误,拉莫斯命中压哨球后,吉林队24-23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一上来,布鲁克斯带领客队打出攻击波,吉林队请求暂停。调整后的吉林队缩小分差,面对奥登和柳伟,拉莫斯的投篮命中率并不高,不过他为张彪送出两次漂亮的助攻,柴长易在反击中传球失误,江苏队进攻未果,上半场结束吉林队42-47落后。

  下半场,马库斯篮下得手,蔡李龙远投命中,吉林队将比分追平,布鲁克斯和奥登给予回应,钟诚命中左翼三分后,吉林队将比分反超。不过接下来的时间江苏队重新占据场上主动,崔晋铭在本节末段被换下,获得了难得的喘息机会,三节结束吉林队67-74落后。

  进入末节,布鲁克斯进攻得手,柳伟造成蔡李龙的犯规完成“打三分”,后者六犯离场,胡雪峰连投带罚连得6分,16分的分差也是江苏队取得的最大领先优势。虽然吉林队试图缩小分差,但无奈分差过大,比赛失去悬念,最终江苏队客场取胜。

  全场比赛,吉林队拉莫斯拿下24分14个篮板,马库斯22分8个篮板6次助攻,崔晋铭贡献“准三双”,得到20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江苏队5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另有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刘亚晖19分,胡雪峰宝刀不老,拿下18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奥登得到12分17个篮板,易立11分6个篮板,柳伟得到9分5个篮板。

  下一轮,吉林队将在主场迎战浙江广厦,江苏队则客场挑战辽宁队。

  双方首发:

  吉林队:崔晋铭、柴长易、蔡李龙、张彪、拉莫斯

  江苏队:常亚松、布鲁克斯、刘亚辉、易立、柳伟

  (安迪)

文章关键词:江苏队吉林队胡雪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