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抢了13个篮板?奥登今天心疼主帅的钱包

2015年12月02日2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登奥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2015-16赛季的CBA第12轮,江苏客场113比97战胜天津队的比赛,奥登出场26分钟,两分球14投8中共得到20分,但是篮板球只抢到13个,才拿到8000元的奖金,这与上一场的19000元的奖金相差甚远,难道他心疼主帅胡雪峰的钱包吗?

  第三节中段,天津队队员外线投篮偏筐而出,奥登冲入篮下腾空而起,一把将篮板球揽入怀中,随即立刻将球传给胡雪峰,策动反击!奥登也紧随其后,直接飞奔切入篮下,接到队友传球后便轻松上篮得手。

  本场比赛是奥登在CBA的第二场比赛,全场出战26分钟,两分球14投8中,得到20分和13个篮板。上一轮战八一的比赛,奥登迎来了自己的首秀,他拿到了19分24篮板4盖帽的惊艳数据,尤其是24篮板与4次封盖,彰显了奥登在篮下的统治力。直到上一轮之前,还有很多人对这位NBA前状元充满着质疑,但是现在他用这样的比赛证明了自己。

  上一轮作为奥登的处子秀,除了他率领球队取得胜利之外,人们谈论最多的就是这位NBA状元在那晚抢到24个篮板,他光靠抢篮板球就拿到高达19000元的奖金,所有人都投去了羡慕的目光。

  今晚似乎所有人都为奥登感到遗憾,因为他今晚的得分虽然比上一场高,但篮板数比上一轮少了11个,而正是这11个篮板之差,就让奥登损失了11000元的奖金。

  江苏队给球员制定一个篮板奖励规则,不同位置有不同的篮板球基数,内线球员的基数是5个,超出1个奖励500元,上一场奥登24个篮板,共得到了19000元的奖金。今晚他才抢到了13个篮板,除去基数的5个,属于奖励范围的是8个,那么他可以获得俱乐部4000元的篮板球奖金。再加上球队主教练胡雪峰自掏腰包奖励的4000元,奥登今晚共获得了8000元的奖金。

  上一场他拿到19000元,赛后胡雪峰调侃说:“自己这是在给奥登打工啊”。

  这一场仅8000元,足足相差11000元!抢篮板球对于奥登来说或许并不是一件难事,有网友甚至用“双手张开,篮板自来”形容奥登抢板的随意,那为什么放着他钱不挣,难道他真是心疼主帅胡雪峰钱包吗?

  江苏肯帝亚艰难度过单外援的日之后,现在随着奥登的回归开始步入正轨,而奥登这两场的状态似乎也预示着他让人更加值得期待。

  (黑炭)

文章关键词:胡雪峰江苏队奥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