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连胜脚步沪上待续 刘晓宇发挥成比赛关键

2015年12月02日11:45    东莞日报 收藏本文
刘晓宇再遇老东家刘晓宇再遇老东家

  本报上海电 京沪客场相接,华南虎今晚将迎战上海男篮。上月初两队首回合交手,赛季开始尚未调整得当的宏远经过苦战,最终主场4分击败对手,末节场面还一度颇为胶着。此番再度碰面或许仍将是一番恶战,若能全身而退,华南虎将完成一波5连胜。

  常 规赛逐渐进入中盘阶段,近期将连续旅途辗转的宏远周一午后到达上海,稍事休整,球队就进行了体能训练。昨日的适应场地训练还是在下午,一天缓冲过后,队员 们慢慢恢复,训练内容以投篮为主。“主要还是让大家尽可能恢复,另外也要保持手感。”展望今晚一战,宏远主教练杜锋认为大家需要在思想上加强注意力:“和 以往相比,上海队今年的状态不错,这次是在客场,大家需要全力准备。”

  虽然近期状态越加稳定,但细究起来,华南虎仍会有些片段注意 力不集中,这需要球员们集中解决。此外球队并未遭遇太多强劲的对手,随着赛程深入,接下来的考验将越发强烈。球员方面本场值得一提的是拜纳姆,上赛季火线 驰援华南虎的他正是从上海开始与球队会合,刚下飞机就直奔球场。差不多一年之后再次来到自己的CBA起始地,他也笑言确实有些特别的感觉。

  东莞球迷关注的刘晓宇,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目前表现颇为稳定,之前也刷新了个人单场得分新高(25分),今晚再度遭遇老东家,他的发挥对上海而言分外重要。

文章关键词:CBA广东男篮刘晓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