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外援合砍90分 福建128-119终结新疆连胜!

2015年12月01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福建队主场爆冷战胜新疆福建队主场爆冷战胜新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CBA第12轮先赛一场。坐镇主场的福建队(5胜7负)以128-119战胜积分榜榜首的新疆队(11胜1负),爆出大冷门终结了对手的11连胜。

  号称是强队杀手,此前力克辽宁、北京的福建队本场比赛伊始手感火热,接连命中。小外援拜克斯更是单节5投全中单节砍下12分。在他的带领下福建队首节打得非常积极主动,首节过后领先新疆队1分。之后拜克斯的神勇状态不只有一节,而是整场超神!拜克斯此役拿下18投14中砍下43分8篮板5助攻。

  老将哈提布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4分,今晚他继续着上佳表现拿下35分10篮板4助攻,下半场开始正当人们以为福建火热的手感不能持续时,是他连中两记三分拉开比分迫使新疆队叫停,之后福建队又打出了一波20-1的超级进攻波,末节几乎又是凭借一己之力掀翻了新疆队。队长周启新身先士卒打得非常积极,几度在新疆队强大的内线群里摘下前场篮板,全场得到17分7篮板其中包括5个前场篮板。

  新任大外援泰勒在王哲林缺阵的情况下显得格外重要,强悍的身体素质多次内线强打得手,全场得到15分6篮板。国奥队小将陈林坚也有12分入账,赵泰隆4分。

  双方在半场结束时战成60平,易边再战手感火热的福建队非但没有冷却,反而更进一步全面开花,在第三节开始阶段打出一波22-3。疆队被这波进攻打慌了阵脚,西热力江外线连续三次出手均弹框而出,李秋平急忙用刘炜换下他可惜效果甚微,直到第三节还有三分钟时李根三分命中才打进了本节新疆队第二个运动战进球,福建队领先16分进入第四节。

  比起福建队,新疆队上半场打得更有整体性,得到11次助攻比对手多了5次,这使得面对手感火热的福建队他们能紧咬比分不落下风。小外援古德洛克表现出色,得到29分5篮板5助攻,他在布莱切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承担起了更多的责任。但新疆队下半场显然被对手打慌了神,缺少了布莱切的他们面对三外援的福建队失去了积分榜榜首应有的从容。

  国内新星周琦首节打得非常主动且频频得手,单节砍下13分比起对面外援拜克斯丝毫不落下风,之后由于受到犯规困扰出场时间有所影响。全场得到23分5篮板。

  李根拿到23分,外线8中4,下半场面对福建队潮水般的进攻,只有李根站了出来,通过三分球帮助球队稳住阵脚。西热力江如同一把双刃剑,外线前7次出手仅中1球,在第三节外线浪投使得分差被拉开,但末节上来连中两记三分也帮助球队将分差迫近至个位数。可兰白克也有14分入账,外线9中3。

  尽管末节新疆队依靠李根的三罚全中将分差迫近,关键时刻拜克斯上篮,裁判给出干扰球的判罚,凭借着这次关键两分比赛胜负基本盖棺定论。今晚福建队三分16投11中,火热的手感击败了强大的新疆队。最终“强队杀手”福建队力克新疆队,终结了对手的11连胜。

  福建首发:周启新、赵泰隆、哈提布、拜克斯、孙喆

  新疆首发:古德洛克、刘炜、俞长栋、西热力江、周琦

  (心炀)

文章关键词:福建队新疆队拜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