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联赛官方计时迎新赞助商

2015年12月01日15: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易建联出席赞助商活动易建联出席赞助商活动

  新浪体育讯  2015年12月1日北京消息,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表于北京呈现“这是属于篮球先锋的时刻”盛事,天梭表正式获选为CBA联赛官方计时。天梭中国区副总裁王颖女士,携手中国篮球先锋人物代表——著名先锋篮球运动员易建联先生、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峰女士、著名体育主持人、中国先锋篮球评论员于嘉先生和中国先锋篮球评论员杨毅先生共同见证了中国篮球的又一历史时刻,拉开了天梭表与CBA联赛的全新合作。

  活动现场,先锋篮球人物们进行了精彩的对话,畅谈中国篮球与计时的历史故事与发展历程中的重要时刻。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峰女士正式宣布天梭表成功获选为CBA联赛官方计时。这一合作也正式开启了天梭表与包括国际篮球联合会(FIBA)、美国职业篮球联盟(NBA)及CBA联赛在内的官方指定计时。天梭表自1883年开始涉足运动计时,以丰厚的运动计时经验和精湛的制表技术,为体育运动提供精准计时保障,助力世界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

  此次活动的嘉宾之一,著名先锋篮球运动员易建联先生来到台前,与众嘉宾分享了他在篮球运动中的热血激情时刻。作为在观赏篮球比赛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著名体育主持人、中国先锋篮球评论员于嘉先生和中国先锋篮球评论员杨毅先生也纷纷讲述了在他们篮球生涯中的先锋时刻。各位嘉宾们现场交换各自对篮球运动与精准计时的观点,也表达了他们对于中国篮球未来发展的美好夙愿。

  (浪神)

文章关键词:CBA计时器易建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