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上双刘晓宇11分5助攻 上海110-103胜同曦

2015年11月29日2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CBA联赛第11轮,上海主场迎战同曦,四节比赛之后上海队以110-103战胜江苏同曦队。本场获胜之后上海队的战绩为5胜6负,同曦的战绩同样为5胜6负。

  伯纳德-詹姆斯是上海队今天获胜的关键,今天他得到26分9篮板。开场他就十分兴奋,连续投篮命中,在下半场他相对沉寂,在对方韦弗连续进攻得手之后他专注于防守。

  AJ普莱斯今天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同时抢下6个篮板,他今天投中了5记三分球,在第四节开始正是因为他的表现球队才得以再次拉开分差。

  蔡亮今天再次6犯离场,在防守韦弗的过程中他十分拼命,同时他还获得了10分的数据。

  同曦队桑尼恢复了以往的火热手感,第一节就频频投篮命中,全场比赛他得到了30分14篮板,但在关键的追分时刻多数是韦弗在进攻,韦弗今天得到了31分,在最后时刻他连续投篮命中让球队一度看到了获胜的希望,在比赛还剩3分钟左右的时候上海队防守队员已经对他实行犯规战术,其恐怖的得分能力可见一斑。

  冯欣今天得到16分,他表现的是十分强硬,在球队追分艰难的时候他连续突破造犯规站上罚球线取分,体现了他不一样的担当。

  伯纳德-詹姆斯开场便手感火热,帮助上海队队建立了领先优势,在开场6-2之后上海队便没有落后过,在桑尼和韦弗联手发挥之下在第二节同曦队一度把比分缩小到个位数,在刘晓宇的突破上篮命中之后上海队再次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时上海队以54-46领先,上半场结束之时桑尼和韦弗已经联手砍下32分;第三节开场同曦队就连续得到6分,韦弗状态神勇连续投篮命中,在他命中一记三分球之后上海队又技术犯规,比分一度十分接近,第四节上海队连续发威再次把比分拉大,在第四节开始不久后就取得了15分的领先优势,虽然冯欣等人依然不放弃,在最后1分多钟的时候甚至把比分缩小为6分,在蔡亮6犯离场之后上海队进行了战术布置,最后有惊无险的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上海队下场将主场迎战广东,同曦队将客场挑战八一队。

  双方首发:

  上海:伯纳德-詹姆斯、刘晓宇、柳伟、蔡亮、张兆旭

  同曦:桑尼、冯欣、兰姆、宋建骅、于长春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上海队同曦队刘晓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