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登首秀19+24易立13分 江苏79-76险胜八一

2015年11月29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CBA联赛第11轮江苏肯帝亚男篮对阵八一,全场比赛过后江苏队以79-76险了八一男篮,取得连胜。本场比赛之后江苏肯帝亚的战绩为4胜7负,八一队战绩为3胜8负。

  前NBA状元秀,江苏队外援奥登在本场比赛复出,在他的CBA处子战上他获得19分24篮板4盖帽,其中10个为前场篮板。通过本场比赛可以看出奥登实力真是非同一般,他刚上场不久就在篮下上演一记大力灌篮,之后又是中投命中,在第三节球队分差被缩小的时候他在篮下又数次摘下篮板,展现了他在篮下非同一般的统治力,他的表现也马上征服了现场球迷,在观众席上可以清楚的听到球迷大喊他的名字。

  常林和易立两名国内球员发挥也不错,易立在首节就得到7分,在第二节对方比分一度接近的时候易立还抢断对手上演了一记拉杆的好戏,常林本场比赛得到13分6篮板5助攻,易立也是13分。

  八一队今天的进攻很大程度被限制,在上半场他们两节的比赛里只得到31分,面对实力强劲的江苏肯帝亚,八一队多次在外线很远的距离进行投篮,收效甚微。防守奥登的邹雨辰在最后一节还拼到6犯离场。

  许钟豪今天发挥不错,面对实力强劲的江苏内线他打的不但勇猛而且聪明,他今天得到14分9篮板。

  比赛开始布鲁克斯就跳投命中帮助江苏肯帝亚男篮建立了领先优势,江苏队致辞便没有落后过,易立手感火热第一节单节就得到7分,奥登在第一节还剩4分29秒的时候上场,开场不久他便送上暴扣,NBA状元秀名不虚传,在第二节开始他下场休息时已经带有8分7篮板3盖帽,得益于奥登的发挥上半场江苏肯帝亚男篮以41-31领先结束;八一队在第三节展开了连续反扑,在前锋雷蒙命中三分球之后一度把比分缩小到只剩7分,在奥登再次上场之后江苏肯帝亚重振旗鼓,在陈磊命中压哨后仰投篮之后江苏队以60-51领先结束第三节,最后一节江苏队被八一队的几次防守弄得很不适,即便如此也不影响他们获得二连胜。

  江苏肯帝亚下场将客场挑战天津队,八一下场将主场迎战同曦。

  双方首发:

  江苏肯帝亚:易立、常林、胡雪峰、布鲁克斯、常亚松

  八一:许钟豪、韩硕、罗凯文、邹雨辰、雷蒙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江苏队八一队奥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