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提醒球员要有激情:夺冠多了不激动了?

2015年11月27日2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闵鹿蕾闵鹿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CBA联赛第十轮,在万事达中心的一场“京津德比”中,北京队凭借第一节的“三分雨”,首节就取得20分的领先,全场没有悬念地127-92大胜天津队,取得两连胜。

  对于前一段时间一直处于低谷状态的北京队来说,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无疑将是对球队信心最好的提升。北京队从比赛一开始就保持了惊人的外线手感,首节就取得了20分的领先优势,全场比赛,北京队12人上场全部得分,其中6人得分上双。

  本场比赛,北京队三分球29投19中,保持了66%的三分命中率。

  主教练闵鹿蕾赛后表示:“这场赛前还是让大家有专注力,另外希望大家展现出了激情。前9场比赛,我觉得大家激情不够,以往的比赛大家经常呐喊、捶胸这些庆祝方式,虽然这只是表象,但也体现出了激情。我也在问大家是不是因为经历冠军多了,赢一场球不是那么激动了。还是希望大家,无论什么比赛,都积极的表现出创造性。今天大家开局不错,防守方面做得也很好。”

  在赢下这场比赛之后,北京队将迎来新的一波魔鬼赛程,他们随后将客场挑战山西,主场迎战辽宁,然后还要对阵新疆和广东,这对北京来说将是一个很大的考验。不过主教练闵鹿蕾表示,这场比赛的大胜也将对北京队状态和信心的调整起到关键的作用。

  (贾磊)

文章关键词:闵鹿蕾北京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