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微博回应西热力江挑衅:对他并不介意

2015年11月27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热力江连续对哈德森咆哮发泄西热力江连续对哈德森咆哮发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常规赛第9轮的焦点战,新疆在主场115-104击败辽宁队,豪取开季9连胜。

  在本场比赛中,西热力江与前队友哈德森的对抗让人闻到了浓浓的火药味。两人之间的小动作不断,脾气火爆的西热力江更是在第4节在哈德森面前接连砍分之后,连续对着后者咆哮发泄。

  西热力江的这一系列动作在赛后也成为了媒体舆论争议的焦点,《沈阳日报》更是援引NBA赛场上穆托姆博摇手指的行为,来隔空质问西热力江,称这样向对手挑衅的动作在NBA赛场是要吃到技术犯规的。

哈德森微博截图哈德森微博截图

  昨晚,哈德森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也回应了此事。原文翻译大意如下:我和西热没有问题,我并不介意。作为球员,你必须要一周7天每天24小时都做好比赛的准备,和新疆的比赛,不管是意志还是身体都是很好的考验,这仅仅是一场常规赛,我们会准备下一场比赛。

  (陆煕颜)

文章关键词:CBA哈德森西热力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