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外援合砍68分沃伦32+8+6 浙江主场完胜北控

2015年11月27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浙江主场完胜北控浙江主场完胜北控

  新浪体育讯  2015年11月27日,浙江坐镇主场以96-85战胜北控。浙江前10轮拿到6胜4负,北控则遭遇两连败,前10轮4胜6负。

  常规赛第九轮,浙江队主场负于广东队,目前战绩为5胜4负。北控队上轮客场负于广厦队,目前战绩为4胜5负。两队历史交锋只有2次,浙江队战绩为1胜1负。

  上半场,沃伦、查尔斯均得分上双,其中沃伦11分,查尔斯拿到10分;进入下半场,沃伦内外开花,连续开火,帮助球队扩大优势,全场比赛他夺得32分8板6助攻;查尔斯全场贡献23分9板;巴赫拉米13分6板4助攻,张大宇12分。

  北控队巴蒂斯坦成为球队进攻的主要支点,上半场拿到11分9板;全场比赛,他夺得32分13板5助攻;赖特贡献16分7板;于梁13分。另一名外援卡姆拉尼只有7分进账。

  首节开战,两队比分胶着。当比分变成12-9时,两队一度陷入长达2分多钟的得分荒。首节战罢,浙江19-15领先北控4分。次节开场后,两队互飙内线,比分差距始终没有拉开。巴赫拉米命中压哨2分,上半场结束,浙江43-37领先6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后,浙江队连得6分,把领先优势变成了两位数。赖特、沃伦在第三节结束前互飙3分,浙江队68-59领先北控9分进入到末节。北控打出得分小高潮,末节开场后,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随后,浙江队内外夹攻,继续把优势保持在两位数。最终,浙江队96-85战胜北控。

  11月29日第11轮,浙江队将在主场迎战四川,而北控则要在主场迎来广东的挑战。

  浙江首发:张大宇、丁锦辉、夏钰博、巴赫拉米、沃伦

  北控首发:于梁、李雪松、张翌星、卡姆拉尼、巴蒂斯塔

  (苦文)

文章关键词:浙江队北控三外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