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队长回家戴戒指!这一夜北京主场全是欢呼

2015年11月25日23: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磊和闵鹿蕾陈磊和闵鹿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CBA第九轮,北京队坐镇五棵松迎战来访的江苏肯帝亚。最终北京队以105-90取胜,避免了两连败的同时将战绩提升到了五胜四负,而江苏队则结束两连胜,战绩为两胜七负。

  比赛打到第四节,陈磊突破造成了北京队的防守犯规,他站上罚球线,两罚一中,陈磊的进球也迎来了北京主场球迷一阵热烈的欢呼加油声,虽然如今的陈磊已经穿上了江苏肯帝亚的战袍,站在对手的球队当中,但对于这位在北京队效力了15年的老队长,北京球迷更多的是想念和感激。

  从陈磊走出场的一刻,北京主场球迷就把最热烈的欢呼声送给了他,特别是主教练闵鹿蕾给陈磊颁发总冠军戒指的一刻,所有的球迷都把发自内心的祝福送给了这位老队长。

  球迷希望看到陈磊打球,想看到他在场上那股拼命三郎的劲头儿,甚至在第一节陈磊没有出场的时候,北京球迷还曾经朝江苏队的教练组大喊“换陈磊上”,大家都希望把这样比赛当做是陈磊的回家之战。

  陈磊赛后表示:“特别感谢这些北京的球迷,他们一直在为我加油,支持我,喊我的名字,我虽然现在不在北京队,但我还希望他们能够打出更好的成绩。”

  (贾磊)

文章关键词:陈磊北京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