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断!三分!西热打疯了!他对着哈神怒吼

2015年11月25日2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热力江西热力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CBA第9轮全面开战。此前未尝败绩的新疆队(9胜0负)坐镇主场以115-104击败辽宁队(6胜3负),豪取开赛九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

  此时的比赛还剩最后的6分钟。而新疆队靠着高强度的防守和连续的快速进攻一度将辽宁队打的有些晕头转向,眼见新疆男篮将去年的亚军辽宁队在场上压着打,现场的球迷都陷入了疯狂。

西热对着哈德森怒吼

  而带领新疆队打出这一波节奏的则是在场上剃了光头,分外显眼的西热力江。他先是利用李根的突分机会,在弧顶稳稳投中一记三分。在一个暂停过后,他直接利用辽宁队的失误反击上篮得手。这球过后,在第四节,新疆队又打了辽宁一个8:0,而西热力江一人就拿到了5分。

哈德森从背后推倒了西热

  除了在进攻中的表现外,在防守中西热力江还负责盯防辽宁的灵魂哈德森。面对曾经的队友,西热力江毫不手软,每一次防守都牢牢的贴住哈神,即便在防挡拆时被挤倒在地,也立刻爬起,继续像牛皮糖一样贴上前防守。

  或许是在和哈德森的对位中被激起了斗志,西热力江越打越兴奋,在拿到那关键的5分后,他连续两次跑到哈德森的面前,大声的朝着哈德森怒吼着,发泄着心中的快意。虽然哈德森朝着追着他们拍摄的镜头摊摊手表示无奈和莫名其妙,但是西热力江的这一举动,无疑让球迷们看到他是多么渴望能够再度在场上打出这样精彩的表现。最终全场比赛西热力江拿到17分,他在关键时刻的几次得分压制了辽宁追分的希望。

  过去的几个赛季,是西热力江不愿提起的梦靥,连续的伤病让他无法发挥自己的全部实力。而上个赛季,新疆无缘季后赛,再加上自己因为伤病只打了28场比赛就赛季报销,西热力江甚至一度退出了球迷的视野。

  但是从不缺乏血性和斗志的西热力江并未就此放弃,他在休赛期不停的训练,期间流传到网上的他在2分42秒内连中50个三分的视频让人期待他在新赛季的归来。果然,从新疆赛季首战北京开始,西热力江就开始频频在三分线外发炮。9轮比赛打完,西热力江场均出战26.8分钟内,能够得到10分,状态逐步在回暖。而他的三分命中率则打到了49%,远远超过此前职业生涯30%左右的三分命中率。除了在场上盯防对手的核心外线球员,西热力江又成为了新疆队稳定的一个得分点。

  4天之后,新疆队将迎战拥有杰特的山东男篮,西热力江又将在和这个强力后卫的对决中迸发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Eric)

文章关键词:西热力江新疆队哈德森辽宁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