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建骅20分冯欣17+6 同曦127-117险胜青岛

2015年11月25日2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第9轮拉开战幕,两连胜的同曦主场迎战两连败的青岛队,最终,同曦127-117青岛。后者三连败。

  本赛季刚刚经历换帅的青岛队失去了上赛季三外援的优势,前8轮场均112.5分,发挥起伏不定;而同曦则依靠桑尼 、兰姆和韦弗3位外援的出色发挥排名第8。本场比赛,青岛队在第一节还有4分钟结束时就已落后11分,纵然进攻端发挥尚可,孱弱的防守却令主教练巩晓彬无奈。第三节后半段,青岛的进攻手感变得冰冷,最终吞下失败苦果。

  比赛结束时,兰姆10分、桑尼27分15篮板、韦弗39分、宋建骅20分、冯欣17分;青岛队的田嘉夫17分、吉布森36分 、威廉姆斯18分,罗旭东10分、孙杰22分。

  第一节开始,同曦率先发难得到2分,青岛也不甘示弱,在吉布森带领下紧咬比分。随后,同曦展开一阵攻击波,宋健骅篮下偷袭得手后,同曦已领先青岛11分。第一节结束38-26,同曦领先。

  第二节,威廉姆斯上篮得分,同曦则依靠场上的三外援继续拉开比分。孙杰被推倒后裁判毫无表示,这引起了巩晓彬的不满。第二节还有5分钟,青岛防守形同虚设,韦弗一条龙上篮得分引起全场欢呼。上半场结束时,同曦60-53青岛 。

  第三节,青岛手感冰冷,桑尼率先投中2分,吉布森进攻犯规,分差又到9分。由于青岛自身失误过多,还有五分钟时,分差已经到了16分。本节比赛还有1分22秒,得分手兰姆6犯离场。同曦88-76青岛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吉布森弧顶投中3分,可糟糕的防守让韦弗也中3分,吉布森努力化成乌有。还有5分钟时,罗旭东6犯离场 。最后时刻,孙杰连连得分,无奈分差太大,无力回天。

  CBA第10轮,同曦客场迎战深圳队;青岛则主场迎战来访的山西。

  同曦队首发:买尔丹、冯欣、桑尼、宋健骅、韦弗;

  青岛队首发:罗旭东、宋康明、张骋宇、田嘉夫、吉布森。

  (李鹏)

文章关键词:同曦队青岛队冯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